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功亏一篑!深足进保级组战泰达 这俩队熟人太多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7日,在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深足0-1不敌苏宁,遗憾的无缘争冠组,位列第5的他们,将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中迎战泰达,两回合胜者将提前保级。

深足本赛季首场比赛就取得开门红,但随后陷入连续不胜怪圈,多纳多尼下课,在小克鲁伊夫接任之前,张效瑞率队完成反弹,深足开始追击,可惜前面挖坑太大,最终只能排名第五。

无缘提前保级后,深足的下阶段对手将是苏州赛区的第八名泰达,本赛季泰达迄今为止一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有趣的是,两支球队非常熟悉。

今年年初,天津天海解散,深足收罗了孙可、张鹭、宋株熏在内的10位有着天海背景的球员,此外,深足阵中还有李源一、普拉利甘吉两位泰达旧将,他们的助理教练张效瑞更是泰达名宿,可以说这是一支有着浓重天津足球印记的球队。

有球迷调侃,这实际是一场“天津德比”。

在泰达这边,同样有深足的老熟人,王宝山执教生涯曾三次在深圳执教,2003年他出任深圳科健主帅,2006年他执教深圳金威(深足),2017年再次执教深足,此外他还曾在2008年担任深足技术总监。

两支球队颇有渊源,他们的相遇如同宿命一般,两队将为提前保级进行激烈争斗。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