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图雷搓射破门马尔康制胜 华夏2-0卓尔锁定前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马尔康助攻图雷破门首开纪录。马尔康比赛尾声破门,最终华夏幸福2-0战胜卓尔提前锁定争冠组名额。

武汉卓尔与河北华夏之间的较量,也是一场针锋相对的比拼。从前12轮的积分排名来看,武汉卓尔目前5胜1平6负积16分位列苏州赛区第6,河北华夏目前5胜3平4负积18分位列苏州赛区第4,两队在第一阶段还有两轮的情况下,都在把目标定位在争夺小组前4。本赛季首回合卓尔1-3负华夏幸福。

比赛刚开始第1分钟,华夏幸福就制造险情:梅米舍维奇主罚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马尔康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王智峰侧扑单掌将球挡出,随后图雷插上推射,廖均健防守到位倒地“堵抢眼”将球挡出底线。第6分钟,华夏打破僵局,潘喜明后场开大脚将球送到前场,韩鹏飞解围失误将皮球漏过,马尔康前场中路拿球横敲,图雷右脚原地发力兜射球门远角,皮球直挂死角入网,河北华夏幸福1-0取得梦幻开局。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趋于平淡,没有太好的机会。第19分钟,梅米舍维奇在前场一次防守中脚底打滑痛苦倒地,短暂接受队医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22分钟,明天前场右路四十五度传中,鲍亚雄弃门出击击球不远,禁区弧顶附近王凯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马尔康身体上折射出了底线。第26分钟,周通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劲射,潘喜明球门正面半路杀出伸脚将球封挡。

第29分钟,刘毅外围送直传,王凯弧顶拿球晃开角度,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尹鸿博右路起球传中,前点高拉特头球蹭到后门柱,图雷插上捅射偏出,图雷插上也稍稍越位。第39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后横敲禁区左侧,周通得球送禁区中路,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4分钟,明天前场右路右脚劲射将球打入禁区,皮球在密集站位的华夏幸福球员之间发生连续碰撞,皮球阴差阳错的旋向球门,鲍亚雄倒地扑救将球压在身下。上半场结束,华夏幸福1-0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马尔康禁区外围得球右脚打远射,皮球贴着地面偏出左侧。

第54分钟,刘云右侧内切到弧顶,左脚攻门被鲍亚雄没收。随后高拉特右路低平球斜传到弧顶,马尔康倚住防守球员得球打门遭遇封堵。第59分钟,华夏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马尔康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穿过人墙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64分钟,埃弗拉断球反击推进,尹鸿博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67分钟,张成林左路晃开尹鸿博后传中,胡靖航争抢头球稍稍顶偏。第68分钟,丛震和张呈栋争抢头球发生头碰头,丛震面部被张呈栋撞到,短暂治疗后带上坚持比赛。第75分钟,刘云外围右侧低平球送到禁区,埃弗拉插上抢在出击的鲍亚雄之前推射打偏。第87分钟,华夏再下一城:高拉特弧顶外横敲,后插上的梅米舍维奇顺势送直传,禁区线上马尔康原地右脚打门得手锁定胜局。

第90分钟,图雷禁区左侧横传门前,廖均健倒地解围踢中自家横梁弹出,马尔康跟进补射再打中横梁,图雷中路得球打门得手,但裁判响哨,图雷越位进球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华夏2-0卓尔。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北华夏幸福:第6分钟,马尔康助攻,图雷破门;

第二球:河北华夏幸福:第87分钟,马尔康破门锁定胜局;

双方阵容: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王智峰(U23)、3-刘毅(45’29-张成林)、5-韩鹏飞、15-明天、22-廖均健、11-周通(45’19-胡靖航(U23))、18-宋志伟(62’39-丛震(U23))、24-王凯(62’8-姚翰林)、26-刘云、17-埃弗拉、32-马丁斯(70’4-艾志波)

未出场替补:16-董春雨、23-孙寿博、6-李超、7-罗毅、12-刘尚坤、21-江子磊(U23)、41-陈骜(U21)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30-鲍亚雄(U23)、5-梅米舍维奇、23-任航、26-姜文骏、28-张呈栋、37-潘喜明、3-赵宇豪、13-尹鸿博、10-马尔康、11-图雷、16-高拉特

未出场替补:2-张俊哲、6-罗森文、8-保利尼奥、14-冯刚、20-高华泽(U23)、22-池文一、24-张禹(U21)、27-刘径(U23)、29-陈晓、33-任威(U23)、38-张威(U21)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