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最后两场冲一冲搏一搏 队友要帮助前锋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进入尾声,A组争四形势趋于白热化,明天,四支有望进入争冠组的球队将捉对厮杀,广州富力迎战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将挑战大连人,这两场争四大战将于明晚8点同时开球,此外,大约200名深圳铁杆球迷将来到大连赛区为深足加油助威。今天下午,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携前锋普雷西亚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日的连深之战,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认为:“这又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对获胜有很大的渴望,虽然我们面临10天4赛的密集赛程以及超过60天的隔离备战状态,在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冲一冲,搏一搏。”

明晚,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将会开放最多1000名观众入场,据了解,以深圳球迷会和深圳球迷联盟两大球迷组织为主力的深足远征团将于今明两天陆续飞往大连,大约200名铁杆球迷将到现场为深足助威打气。对此,小克鲁伊夫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可能进场的球迷人数并不多,但是能有球迷来到现场支持球队,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球迷也好,球队也好,所有足球人也好,都梦想着一切能恢复正常,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球迷能在自己的球场为我们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对于明天的对手大连人,小克鲁伊夫认为:“对手在他们教练的带领下,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人员的使用、阵型和安排非常地清晰明了,他们的外援水平也很高,我们要获得胜利,就要做好自己,尽全力打好比赛。”

上一轮输球之后,深足落后申花一分,竞争前四的难度增加不少,对此,小克鲁伊夫认为:“可能之前的结果对我们不利,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尽可能打好接下来比赛,如果能在最后两场比赛全取六分,那一切皆有可能。”

在被问及在进攻方面如何将外援的状态调整到更好时,克帅表示:“我们理解前锋位置上的球员和其他位置一样,都有状态的起伏,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尽可能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我们需要其他队员帮肋前锋获得进球,我们相信前锋球员的能力和实力,通过努力,通过训练,通过安排,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

深足在不少比赛中控球率占优,但是,进攻机会转化不了进球,对此,克帅指出:“首先是效率问题,有时候也有运气的成份,有时候皮球刚好来到状态出色球员的脚下。想要赢下比赛,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比对手多进一球,所以我们要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并转化成为进球,我们是一个整体,当我们进球时,是全队的功劳,当我们失球时,也是全队的责任,当我们知道这一点时,就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队员普雷西亚多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决战,我们已经恢复好了,虽然会有疲劳的情况,但我们在心态上在精神层面上要做好全力拼搏的准备,以最好的方式迎接这场比赛,全力争胜为实现小组前四的目标全力拼搏。”过去的几天里,在进攻方面是否有特殊的训练?对此,普雷表示:“做为一名前锋,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取得进球,虽然最近的比赛没有收获进球,但我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我的目标是通过自己的进球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在主帅的带领下,我们在一周的训练中都会有相关的战术演练,包括射门练习,现在最重要的是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通过自己的付出帮助球队达成目标。”(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