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保利尼奥:珍惜在恒大的每一天 郑智是永远的旗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恒大核心保利尼奥做客PP体育节目,在访谈中他深情表白俱乐部。

保利尼奥已经效力恒大5年,这在职业生涯具有什么样的意义?“从来没想过在中国度过这么长时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在英超迷失了自己的时候,是恒大向我张开了双臂,让我在中国找回了自信。过去五年我在中国非常开心,所以我非常感恩广州,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在这个俱乐部的痕迹会留下,我非常珍惜每一天,尽自己最大力量,为球队留下更多荣誉。”

对于未来,保利尼奥表示,“在足球圈预见未来是最困难的事情,我没办法向球迷做承诺,我和恒大还有两年合同,所以我很珍惜在俱乐部的时光,如果允许的话,我当然愿意为恒大效力更久。”

保利尼奥和郑智都是队内的楷模,谈到给年轻球员的建议,保利尼奥表示,“郑智不用多说了,他就是广州队永远的队长和旗帜,无论是场上表现还是为人,他都是仰慕的人,对于年轻球员我想说,要先学会做人,再学踢球,要学会听取别人的意见,聪明的度过每一天,去坚定的追逐自己的目标,相信他们有朝一日会成为好的球员。”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