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比赛少的人后2场能首发 苏宁是强队不可轻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4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三轮争夺,江苏苏宁易购VS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23日下午,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卡纳瓦罗:苏宁是强队我们不能轻视

眼看着第一阶段快要结束了,最后这几场比赛时间很紧,还剩下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对我们积分榜的位置没有影响。希望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可以继续全力投入,最后两场比赛有很多没有机会上场的球员能得到首发。像洛国富,很长时间因伤缺阵,最后两场比赛有机会上场。他运气很不好,开赛就弄伤了,现在有机会得到比赛的时间。我们知道苏宁是强队,我们不能有任何轻视的心理。

我们计划是两周的时候可以准备比赛,我们应该大部分队员会去国家队集训,所以集体合练的时间就会减少,只能利用比赛时间少的球员在最后两场比赛多上场,加大训练强度。

关于前一天与足协主席陈戌源以及国足主教练李铁会面的谈话,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不是第一次提建议,足协领导和国家队的教练可以多跟俱乐部教练沟通,这在欧洲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谈话的时间都很长,我们每个教练都提了意见和建议。昨天的碰面很成功,也会有效果,我们将自己的足球理念都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会议上八个教练齐聚一堂,各个国家都有,大家都按照自己的足球体系给予了建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