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戟:轮休非常有必要 会尽可能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三轮争夺,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23日下午,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杨戟:四名外援同时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教练组还没考虑好明天的出场名单,具体要看看下午的训练,也要听听医疗组对于球员身体情况的评估。连续踢足协杯和联赛,队员身体和心理情况是我们要重点考虑的。

目前这个阶段,技战术方面已经不再重要了,对于我们来说,哈维尔对于球队已经非常了解了,这是他要考虑的事情。上一轮比赛,之前制定的多拉多、巴索戈、卡兰加和伊沃一起出战的计划随着多拉多的退出,实施的可能性不大了,而且伊沃也需要轮休。后面的比赛,轮休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也会尽可能给年轻球员多一点机会,对主力球员进行调整,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

王上源和多拉多的情况,都需要通过今天下午的训练进行评定,由康复师来评估具体情况。四名外援同时上场的可能性不大,我们会进行轮换。球员仅仅通过休息也是不能达到最佳状态的,也需要比赛来调整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