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战术调整一说有些夸大其词 避免伤病更实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三轮争夺,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23日下午,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李霄鹏:佩莱和刘彬彬会首发

由于比赛的赛程过于密集,所以明天还会坚持大部分队员轮换,保证比赛的节奏和质量。

费莱尼和蒿俊闵的伤情,现在的局面和上场有所不同,所以有些身体不适的哪怕最小的不适应我也会让他们休息了。

现在所有队伍实力都非常接近,比赛节奏也下来了,所以想取胜也比较困难。我想现在第一要争取更好的名次,第二要控制伤病,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上一场下半场被动不是战术问题,是心理问题,不能扩大比分队员心理有压力。还有两场比赛,说调整战术有些夸大其词了,还是避免伤病更实际一些。

明天是佩莱第100场比赛,刘彬彬第200场比赛,他们会首发登场。佩莱过往的表现,他的进球数说明了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