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尼特斯:鼓励年轻人不断尝试 就算失误也没关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13轮大连人与深圳佳兆业赛前,主教练贝尼特斯与球员吴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及本场比赛,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希望给年轻球员足够的时间,球队会在未来变得更加强大。

贝尼特斯

上一场我们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赢得了比赛,还要告诉球员要保持足够的自信是不容易的,在比赛的层面我们一直是打的都是不错的,每一场都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我希望给他们时间,他们会在失误中吸取教训,学到一些东西,让我们的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变得更加强大。还是能看到球员取得的进步,但是今年的赛制跟以往不一样的,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指导球员提高,当然了,这是我们需要去适应的,如果是正常情况下他们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提高。我对球员不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的表现都是满意的,只是因为我们的失误丢掉了分数,对于足球来说我们是需要更多的分数去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接下来是非常重要并且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来说依然有信心取得比赛的胜利。

随后,球员吴伟也表达了取胜的决心。

吴伟

这几天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因为跟之前的比赛就休息了三天,希望明天的比赛拿到三分,争取更好的排名,回报球迷给予的支持。

在媒体提问环节,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一直在鼓励球员努力尝试,希望球迷的入场会给球员动力。

[问题1]CCTV:明天这场比赛大连人球迷可以进入现场,这对于球队的鼓舞您认为是怎样的?前几场比赛缺少进球,这几天的训练是否有针对性的部署?

贝尼特斯

希望球迷的到来给球员带来鼓舞,之前的比赛我们都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球迷入场后距离更近了,希望这是给球员的一种动力。因为现在时间比较紧迫,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复杂的部署,但是在训练中我们都在鼓励球员尽可能的进攻、射门,上一场比赛我们有许多传中,但是因为对手防守人数比较多,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以后我们要解决如何在这种情况下给进攻做好。

[问题2]PPTV:球队输掉上一场比赛之后,对球队影响比较大,在过去的几天当中主教练如何调节球队?

贝尼特斯

从来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跟球员强调就是要不断尝试,就算失误也没关系,因为我们能从中学习提高,希望球员敢于尝试,付出全力。之前我们开玩笑说如果比赛打80分钟就好了,但是上一场比赛的失球时间是90分钟,所以现在来看要是打90分钟就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