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庆老将达成职业生涯300场 张外龙对他赞不绝口

上游新闻看点

关注
听新闻

张外龙肯定球队表现

9月22日晚,重庆当代1:0击败武汉卓尔,另外一场比赛比赛,石家庄永昌0:1不敌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全部结束后,重庆当代不仅逆袭进入苏州赛区争冠组,排名也上升到第3位。对于本场比赛,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表示,球员展示出了惊人的斗志。至于进入争冠组后的前景,他认为剩下的比赛也非常重要,3天后就要迎来倒数第二轮比赛,时间比较紧张。

达成联赛4连胜壮举后,重庆当代就此完成了从苏州赛区倒数第2到正数第3名的精彩逆袭,赛后队长卡尔德克在球场上激动落泪,张外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非常感慨。

张外龙首先表扬了迎来职业生涯第300场比赛的老将黄希扬,“首先要恭喜黄希扬的职业联赛300场。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球员也很清楚这一点,球员在场上表现出了斗魂的精神,感谢球员们。”

在最近几轮联赛中,35岁的黄希扬都首发登场,可见这位重庆本土老将已经获得张外龙的认可。对于黄希扬这名球员,张外龙赞不绝口:“他非常优秀,又是重庆本土球员,在队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对重庆喜欢足球的孩子起了模范带头作用。”

黄希扬迎来职业生涯第300场

赛后黄希扬也谈到职业生涯300场这座里程碑,他表示:“现在球队越来越团结了,而且状态越来越好。球队战绩提升,首先要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今天大家在场上都很拼,要感谢所有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