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西里诺天外飞仙 当代1-0十人卓尔斩获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19:35,中超第12轮苏州赛区将迎来一场比赛,重庆当代对阵武汉卓尔。上半场西里诺世界波破门,纳霍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重庆1-0战胜卓尔获得4连胜。

重庆上轮3-0击败黄海迎来联赛三连胜,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五,落后身前的卓尔只有1分。在上周足协杯比赛中他们则是2-3不敌上港出局。卓尔方面联赛中上轮1-2不敌上港三轮不胜,在积分榜落后身前的永昌1分,在足协杯则是凭借点球淘汰华夏晋级。本场首发方面,卡尔德克、阿德里安领衔重庆阵容,西里诺首发出战。卓尔方面埃弗拉搭档董学升,纳霍尔登场。

比赛开始之后,第6分钟,武汉在前场有不错的进攻机会,禁区内董学升得球后吸引了多名防守队员包夹,他将球回给禁区外围的宋志伟,可惜后者一脚射门打高了。随后双方场面趋于平淡,直到第13分钟,重庆当代打破僵局,西里诺前场中路得球后不等球落地,抬头观察一下后直接选择起脚抽射打进世界波,董春雨丝毫没有办法,重庆1-0领先卓尔。

第24分钟,武汉禁区内又获得了不错的机会,丛震前场长传球到禁区,董学升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元敏诚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弹出底线。第28分钟,阿德里安得球突入被宋志伟身后放倒,重庆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直接打门,皮球有个变向后直奔球门,可惜稍稍偏出。

第35分钟,西里诺横敲中路,黄希扬得球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埃弗拉前场边路传球给到快速前插的刘云,后者禁区左路送出贴地横传,董学升门前包抄铲射稍晚一步没能碰到皮球,皮球滑门而出。上半场重庆1-0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重庆当代制造险情,西里诺得球低平球斜传门前,卡尔德克跟进射门被王智峰扑出。第49分钟,阿德里安得球被廖均健放倒了,后者吃到一张黄牌。第55分钟,武汉卓尔发动进攻,埃弗拉横敲中路,明天再挑传禁区内,马丁斯跟上扫射将球打进,但裁判吹了越位在先。

随后时间里,双方节奏很慢,没有太像样的进攻。第75分钟,蒋哲得球被纳霍尔绊倒了,纳霍尔也因此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81分钟,黄希扬犯规吃到了黄牌。第88分钟,邓小飞拖延时间吃到了黄牌。第89分钟,埃弗拉左路禁区内横传,董学升中路跟上打门高出横梁。最终重庆1-0战胜卓尔。

进球信息:

第一球:重庆当代:第15分钟,西里诺世界波破门;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25-纳霍尔(37分钟、75分钟)、22-廖均健(49分钟)

重庆当代:31-黄希扬(81分钟)、16-邓小飞(88分钟)

红牌信息:

武汉卓尔:25-纳霍尔(75分钟)

双方阵容:

重庆当代首发:16-邓小飞,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20-刘乐(62‘33-迪力穆拉提(U23)),31-黄希扬,35-陈杰,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10-西里诺

未登场替补:7-冯劲,11-吴庆,13-尹聪耀(U23),14-温天鹏(U23),15-徐武,17-隋维杰,18-董洪麟,21-胡兴雨(U23),22-马尔西尼奥,23-陈雷,24-陈炣江(U23)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46‘1-王智峰(U23)),15-明天,22-廖均健,5-韩鹏飞,18-宋志伟,29-张成林,26-刘云(79’24-王凯),39-丛震(U23)(46‘32-马丁斯),31-董学升,25-纳霍尔,17-埃弗拉

未登场替补:3-刘毅,4-艾志波,6-李超,7-罗毅,8-姚翰林,11-周通,12-刘尚坤,19-胡靖航(U23),41-陈骜(U23)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