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庆破釜沉舟闯进前三 队长激动掩面!大摩托指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第12轮苏州赛区,当代1-0力克卓尔。全场结束的那一刻,当代球员们终于释然了。

重庆当代第一阶段首循环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仅仅拿到1胜3平的战绩,6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只排在泰达前面。

次循环决心争四的他们,虽大败国安,但之后表现出破釜沉舟的气势,一路连克华夏、卓尔等劲敌,拿了赛季第一次4连胜,从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一跃而上 。

本场比赛,当代外援西里诺突然来了一次神经刀般的表现,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西里诺也获得了不少机会,但并没有把握住。最终当代凭借这粒全场唯一进球,当代取得了关键的6分战,甚至反超了前几轮还稳居第三的卓尔。

赛后,大摩托跪地双手指天,本土球员趴在地上,卡尔德克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队长袖标上的二字完美诠释了重庆当代本场比赛的精气神,他们配得上今晚这场胜利。相信本场比赛对重庆当代是针强心剂,这场来之不易的关键胜利,也为他们在争四的道路上奠定了基础。

(胖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