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胡尔克点杀朴世豪失必进球 上港1-0小胜永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八点,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2轮石家庄永昌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下半场第69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刘鑫瑜禁区内头球解围,皮球却正好打在廖承坚张开的手上,胡尔克主罚命中。第82分钟朴世豪小禁区内接陈蒲传球铲射偏出,永昌队失去最好的得分机会。最终上海上港1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12战29分已经锁定了B组前两名。由于重庆战胜武汉积分达到18分,石家庄本场之后跌到第五位。

本场开始之前上港11战26分在B组排名第一,永昌11战17分排名第四。两队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达成1比1平。开场一分多钟,杨世元和马修斯对撞双双倒地不起,比赛暂停稍许,好在两人事情都不大。第6分钟奥斯卡后场出球被钟纪宇断下,接着钟纪宇即刻直传,马修斯禁区内斜射偏出!第12分钟马修斯接杨云横传,远射又被颜骏凌扑住。第13分钟上港才制造本队本场第一次险情,穆伊右路直线长传,杨云和郑致云回退防守时避免相撞有点让,反而让阿瑙托维奇拿球杀入,但阿瑙的正脚背推近角被邵璞亮扑出界外!

第16分钟上港三外援配合,最后是胡尔克在禁区外左侧强行射门高出。第20分钟阿瑙和奥斯卡的前场逼抢,让永昌后场出球失误,奥斯卡断走阿瑙脚下球,禁区外直接射门被邵璞亮扑住来球。第24分钟奥斯卡中路斜传左侧刺透永昌防线,王燊超杀入推射被邵璞亮用腿挡出!第29分钟石家庄突然换人,陈蒲换下奥斯卡,后者估计是受伤难以支撑。

第30分钟马修斯在右侧底线看似不可能的角度突然打出冷射,颜骏凌判断到位,在前点把球扑住。第31分钟胡尔克30米外左脚射门被邵璞亮双拳打出!第32分钟魏震在中圈拉拽马修斯吃到黄牌。第37分钟穆伊远射被邵璞亮稳稳接住。第38分钟奥斯卡左路起球,阿瑙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杨云堵截出界。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胡尔克在苏祖强压下头球高出。

第41分钟穆伊左路起球,阿瑙在两人夹击下强行头球摆渡到中路,苏祖撞翻打算鱼跃冲顶的王燊超,吕文君猫腰头攻,又被苏祖在门线上钩出!石祯禄判罚点球!但经过视频裁判组认定,王燊超越位在先,点球取消。

中场永昌用穆里奇换下钟纪宇。下半场刚开始上港就险些进球。永昌后卫冒顶,吕文君近门没做好准备,匆忙之下也没有顶实球。第47分钟奥斯卡禁区外送球,阿瑙刻意漏球并同时转身,吕文君推传到空档处,阿瑙跟进怒射高出!第48分钟马修斯在和穆伊拼抢中倒地,他把大腿上紧裹的绷带扯下。第50分钟上港换从右路进攻,奥斯卡切入传给禁区内的阿瑙,奥地利人倚住杨云转身强行射门高出!第50分钟马修斯被刘鑫瑜换下。

第51分钟杨世元踩翻穆里奇吃到黄牌。第55分钟胡尔克35米外任意球直冲球门左侧死角,邵璞亮飞身打了一下,皮球中横梁弹出!第58分钟上港连换三人,贺惯换魏震,买提江换杨世元,陈彬彬换下傅欢。第59分钟陈蒲冲入禁区前和王燊超有肢体接触后摔倒在禁区,石祯禄经过视频裁判确认后,没有判罚。第64分钟永昌开出左路角球,苏祖飞身鱼跃头球被颜骏凌跃起接住。第67分钟廖承坚发界外球时迟缓吃到黄牌。

第69分钟穆伊右路强行射门制造角球,奥斯卡开出角球,刘鑫瑜头球解围,皮球却正好打在廖承坚张开的手上,点球!胡尔克左脚推射球门左侧,邵璞亮判断方向错误,1比0,上港终于领先!第72分钟奥斯卡禁区外拿球吸引防守,接着巧妙送球到禁区空档,可惜穆伊拿球还选择转移,被永昌后卫抢先解围。第75分钟阿瑙拿球被吹越位,穆伊听到哨后还来一脚射门,结果吃到黄牌。

第76分钟局势被动的永昌也有射门机会,罗穆洛禁区外远射踢高。第79分钟上港连换两人,李圣龙换下吕文君,洛佩斯换下阿瑙托维奇。第82分钟永昌险些进球,陈蒲左路突破王燊超后传到小禁区,朴世豪近在咫尺的铲射偏出!接着永昌用王子豪换下朴世豪。第87分钟王鹏突破被胡尔克放倒,陈蒲任意球开到禁区,刘鑫瑜头球顶高。颜骏凌开球迟缓吃到黄牌。

比赛补时4分钟,第89分钟王鹏掷出界外球,苏祖前点头球摆渡,穆里奇头球攻门被颜骏凌在门线上扑住!第90分钟洛佩斯从右路反击,到禁区内他的斜射被邵璞亮扑出!第92分钟陈蒲接长传球推到中路,穆里奇跑得有些过,失去射门机会。第94分钟王子豪铲断奥斯卡吃到黄牌。最终上海上港1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12战29分已经锁定了B组前两名。由于重庆战胜武汉积分达到18分,石家庄本场之后跌到第五位。

进球:下半场第69分钟,奥斯卡开出右路角球,刘鑫瑜禁区内头球解围,皮球却正好打在廖承坚张开的手上,胡尔克主罚命中。

黄牌:

13-魏震(上海上港)32分钟

20-杨世元(上海上港)51分钟

19-廖承坚(石家庄永昌)67分钟

19-穆伊(上海上港)75分钟

1-颜骏凌(上海上港)88分钟

17-王子豪(石家庄永昌)9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14-邵璞亮;18-郑致云,6-杨云,13-苏祖,19-廖承坚;22-钟纪宇(11-穆里奇 45分钟),15-王鹏,8-罗穆洛,33-朴世豪(17-王子豪 83分钟),10-马修斯(20-刘鑫瑜 50分钟);9-奥斯卡(21-陈蒲 29分钟)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13-魏震(28-贺惯 58分钟),23-傅欢(17-陈彬彬 58分钟);20-杨世元(16-买提江 58分钟),19-穆伊,8-奥斯卡,11-吕文君(7-李圣龙 79分钟),7-阿瑙托维奇(9-洛佩斯 79分钟),10-胡尔克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