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丹尼尔森头部受伤飙血离场 富力0-0大连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A组第12轮的比赛结束了最后一场较量广州富力与大连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第20分钟丹尼尔森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两队均未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半场结束两队暂0-0互交白卷。

在上周五结束的足协杯首轮较量中,广州富力点球淘汰了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而大连人则0-4惨败山东鲁能,止步首轮。两队在首发阵容上也多派出年轻球员出战,为联赛的最后冲刺积蓄体力。在积分榜上大连人与广州富力目前同积11分,与身前的深圳和申花仅有3分之差,可以说富力与大连人依然保留着冲击前四的希望。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富力凭借扎哈维的点球1-0力克大连人,扎哈维的离去让富力的进攻实力有所下滑,本场比赛对于两队而言均至关重要。

比赛开始后,广州富力频繁利用小范围的传切配合渗透大连防线,第6分钟,富力球员陈哲超内切到禁区附近突施冷箭迫使张翀做出飞身扑救。3分钟后,萨巴点球点附近推射球碰大连后卫出底线。第20分钟,广州富力利用角球机会组织二次进攻,托西奇小禁区内射门踢中丹尼尔森头部,丹尼尔森头部血流不止,主裁判向托西奇出示黄牌,丹尼尔森则被担架抬出场内。

第24分钟,董岩锋替补登场换下受伤的丹尼尔森。第30分钟,广州富力左路策动攻势,中路包抄的雷纳尔迪尼奥稍慢半步,没有碰到队友送出的底线传中。第36分钟,黄政宇战术犯规背后拉拽拉尔森染黄。3分钟后,龙东在主裁判鸣哨的情况下将球踢开,主裁判傅明再次亮出黄牌。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3-托西奇(第20分钟)、36-黄政宇(第36分钟)

大连人:9-龙东(第39分钟)

首发及换人

广州富力:22-韩佳奇/20-唐淼、19-姜积弘、5-李松益、3-托西奇、25-陈哲超/36-黄政宇、10-萨巴、8-登贝莱/11-雷纳尔迪尼奥、21-常飞亚

大连人:1-张翀/16-童磊、30-丹尼尔森(第24分钟,22-董岩锋)、13-王耀鹏、11-孙国文/29-孙铂、26-崔明安、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9-龙东、10-拉尔森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