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斩久违三分锁定争冠组 闪耀的他就是大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联赛近4轮不胜后,鲁能已经嗅到了些许危险的气息。身后的深足与申花仅差三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并不稳固。

带着担忧,鲁能在今晚迎来了与深足直面的对战。如果胜,能扩大与追兵的差距,基本锁定争冠组的名额;如果输,也是彻底的让A组争四的乱局更乱。

好在凭借着上半场佩莱的传射,鲁能树立两球领先的局面;下半场深足靠着郜林的点射追回一个,随后就是搏命一般的狂轰滥炸。好在鲁能的防线还是足够稳固的,顶住了。将2-1的比分守住了。

一场险胜,鲁能继第7轮5-1狂胜富力后,隔了4轮后,终于又在中超取胜了。同时由于赛程的优势,已经提前锁定争冠组。

看了全场比赛,鲁能最大的惊喜不是进球的两位队员,而是格德斯。重回首发的巴西人终于找回了状态。他的回勇才是鲁能今后的保障。

看格德斯的几个高光瞬间:

这次远射破门,虽然被吹无效,但将自己射手的嗅觉展现

这次同位置的远射,也是找的角度。深足门将国威神勇扑出

除了射门,小格子还有分球的视野,这脚人群中转给郭田雨的秒传,颇有三哥蒿俊闵的风范。

鲁能取得久违的联赛胜利,而格德斯也是继足协杯后,连场得分。正找回状态。可以说,百分百的格德斯就是大鱼!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