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杨戟:说多了怕被罚 从第1轮开始很多地方需要思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足球报官方微博

2020中超第12轮,河南建业1比2负于广州恒大,赛后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表示:“球队组织还不错,我们第二阶段人员面临困难,不断调整后找到了最佳方案,进攻方面随着伊沃的回归,会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不需要过多的担心。通过本场比赛球员找回了一定的自信,我们球队还是有战斗力的。不想过多说什么,说多了怕被罚,从第一轮开始到现在,有的地方需要去思考,很多进球和丢球都需要回去好好看录像。”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杨戟说道:“吴龑受了硬伤还想坚持,但为了后面的比赛决定将他换下。先不谈技术,年轻球员上去自信很重要,有几个处理很不错,希望他继续努力。球员们都在相互加油,比分不是主要,大家都希望后面两场拿出最好的表现。”

“多拉多昨天热身就有不适但还是坚持想比赛,今天热身还是伤退了,但是我们现在外援都可以用,卡兰加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