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我们要控制好永昌的反击 发挥最好水平赢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2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二轮争夺,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21日下午,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这意味着双方都想争取3分。我记得我们第一回合与永昌交手时,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不能给对手充分的时间和空间。

对手非常擅长反击,我认为他们是我们小组中反击最有威胁的球队,这表示我们在拿球时,每个人都要处在恰当的位置,控制好对手的反击,永昌的攻防组织不错,踢得很团队,前场攻击球员非常有速度,所以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必须发挥最好的水平赢下比赛。

我们上一场足协杯大部分球员只踢了半场,这点时间也足够他们恢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进行轮换的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