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队主帅盛赞卡塔尔:望所有亚洲国家都学卡塔尔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冠联赛西亚区比赛已经在卡塔尔多哈打响,伊朗联赛冠军波斯波利斯将在今天迎战卡塔尔杜海勒队。

波斯波利斯主教练、伊朗前国脚亚亚·戈尔穆罕默德曾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进球,在对阵爱尔兰时也以1:0破门。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戈尔穆罕默德特别强调到:“首先,我对卡塔尔政府、卡塔尔足协表示感谢,他们修建了这些球场。作为一名运动员、如今的教练,我曾到访过不少地方,但有如此上佳体验、配备这样先进技术的足球场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些体育场不止是卡塔尔的功劳,也属于整个亚洲。”

对于这次卡塔尔举办亚冠比赛,戈尔穆罕默德表示:“除了卡塔尔以外,在目前阶段、没有哪个国家敢于或有备于举办亚足联亚冠联赛(西亚赛区)这样的比赛。在此我衷心地感谢所有把亚冠比赛带回来的人们,因为他们,我们才能在此比赛。同时我也衷心祝福整个卡塔尔足球大家庭未来的成功。”

戈尔穆罕默德最后说:“我希望所有亚洲国家都能向卡塔尔学习,在整个洲复制他们提升足球运动的经验。这是个艰难而巨大的挑战。但我们坚信通过像卡塔尔足球和当地政府一样地谨慎计划,这个任务在亚洲是可以完成的。”(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