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是否引第六外援要视他情况而定 近期将有结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今体育

尽管外媒传出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求购波尔图队前锋的消息,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给出的答复是,第六外援的引进工作暂无定论。种种迹象表明,泰达是否引进第六外援要视乔纳森的伤情恢复进度而定,最近几天将有明确的结果。

在中国足协杯赛首轮战胜石家庄永昌队之后,天津泰达队主帅王宝山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曾被问到第六外援之事,他的回答颇为耐人寻味:“乔纳森的伤势在积极恢复当中,他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要视他的伤病情况来定,但是目前没有更确切的信息透露给大家。”

此前,王宝山曾经被媒体记者问到过乔纳森的伤势问题,他当时的回答相当乐观。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当时那样的表态更像是施放烟雾弹。在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乔纳森遭遇了拉伤,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遭遇同样的伤病。随后,乔纳森缺席了天津泰达队中超联赛三轮比赛,显示出恢复进度并不理想。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队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是,如果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乔纳森的伤势依然没有痊愈的话,全队应该怎么办?

在这样的微妙时刻,外媒陆续传出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求购波尔图前锋泽·路易斯和蒂基尼奥·苏亚雷斯的新闻,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乔纳森肯定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危机,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的表态,让人一度怀疑,是不是即将离开苏州赛区。事实上,乔纳森一直在积极恢复之中,在年底之前,他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依然还有工作合同。乔纳森的前景完全要看他自己的伤情恢复情况而定,如果无法给全队足够信心的话,那么一切都是未知数。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0月16日开始,考虑到外援抵达中国之后还要进行两周时间的医学隔离观察,其实留给天津泰达队可供选择的时间不多了。最近几天,是否会引进第六外援的事情也将有明确的结果,乔纳森的去留备受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