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真伤不起了!申花争4关键时刻弹尽粮绝 都是攻击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单外援的申花,挡住了四外援的江苏。虽然还是平局,但这场0比0必须被高度认同。但这场比赛又留下巨大困扰-绝对主将曹赟定伤了,他的伤到底大不大?够申花球迷彻夜难眠。在攻击手方面,申花已经肯定损失于汉超,莫雷诺也因为过于疲劳,出场带着巨大风险,所以本场没上替补席。申花接下去两场比赛,要缺了这些攻击手,怎么玩?!

本赛季外援上操作不当和连走霉运,能用的就剩莫雷诺和姆比亚,现在能打的只有姆比亚。申花看上去还有比较厚实的本土阵容,但连足协杯都打的曹赟定,今天受伤很大因素,估计还是过度疲劳所致。曹赟定和莫雷诺不在的申花,替补上的于汉超也不在,进攻上已经想不出任何强力招数,大概只能靠角球争顶破门。就看曹和莫雷诺在后面两场生死战中能否复出,关键能否带着状态复出,否则凑数不如不上。

今天姆比亚上来就受伤倒地,接着手腕似乎有伤,让人担心不已。喀麦隆人联赛出场后,也是场场90分钟,给出绝对顶级的表现。但他岁数也有一把了,他要再出事,申花本土选手再强悍也顶不住各路外援。这两天申花的医疗组必须要发挥最大的能力,后面两场比赛,尽量保全出一套有足够战斗力的阵容。当然,选手自身机体的恢复能力,比如莫雷诺,此时也变得至关重要。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