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比赛中有过度放松 大名单左卫中场还能加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第12轮,广州恒大2-1战胜河南建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参加赛后发布会。

首先卡帅点评比赛:“赛前我一直非常担心,一个是比赛时间,一个是比赛临近尾声,球员的注意力开始下降;建业的排名并不靠前,我很担心球员们赛中的兴奋程度。本来可以用比较轻松的方式掌握比赛,但在比赛中我们有些过度放松,造成了不应该的丢球,比赛也更胶着了,担心的事情多多少少也有出现。”

“总的来说建业表现不错,我们下半场踢得没有太多质量;今天还是要表扬一下刘殿座,之前的比赛大家对他批评挺多。守门员有些时候能拯救比赛,也能导致失利;足球的魅力也在于此。最重要的还是留下了胜利,最后的两场比赛,我们还是一样的目标。”

提问环节中,卡帅首先被问到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最满意球队的地方;以及建业险些扳平,后期有什么可以预防的地方。卡帅回答:“我们还有很多劣势一直在调整,阵中一直是高准翼客串左边卫;希望之前出现伤病问题的球员能及时调整,尤其严鼎皓、廖力生。”

“球队名单中这两个区域是还有能加强的地方,技战术角度近期几场比赛,杀死比赛的时候总浪费机会,或者弄的更复杂。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每一个球员,在如此环境下,还在保持对胜利的饥饿感。”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