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所有人都知道这三场重要性 已经做好了准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2日19:35,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二轮争夺,重庆当代VS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21日下午,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在苏州还有三场比赛了,对于我们来说,所有人都知道这三场比赛的重要性,现在也到了冲击最终目标的时候,相信球员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不光是我们,包括河北华夏幸福、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明天的这轮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们通过训练已经做好了准备,相信球员的状态是非常好的。

首先在攻守平衡上来说的话,当时第1次对阵卓尔的时候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包括那场比赛阿兰(卡尔德克)也没有上,现在对于我们来说的话,除了在场上的这种攻守平衡以外,卡尔德克也可以上场,而且对于我们的后腰这个位置上的这种选择现在是非常的稳定,所以相信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在场上的这种平衡会做得非常好。

武汉卓尔已经官宣马丁斯加盟,首先马丁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外援,他来到这支球队也是需要时间去适应的,也相信他会很快的适应武汉卓尔这支球队。除此之外,这支球队也有很好的外援,其他的球员也都是非常优秀,我们已经做好了对他们所有的球员的应对。

球员们之前的这三连胜是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所取得的。对于他们的恢复来说的话,我们体能组包括对于他们的恢复非常的用心,相信他们的身体恢复应该是没有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