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长三角德比明晚打响 力拼前四的申花能双杀苏宁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2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大连人青训基地展开,上海申花对阵江苏苏宁。

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交手时,申花1比0战胜苏宁,终止了苏宁跨赛季连续17场不败的纪录。明晚一战,申花会上演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大戏吗?

崔康熙携孙世林出席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现在,我们球队由于这样那样的一些原因,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在接下来三场比赛中一定要打好才能继续维持在我们想要的位置。

作为教练来讲,越是这样困难的时候越要相信球员们,也只有相信球员们,我们才能更好地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外界尤为关心的新外援马丁内斯明晚一战是否出战这个问题,崔康熙谨慎表示:“马丁内斯目前跟队的时间并不长,和球队一起训练的时间也短,这些方面可能有一些影响,但他本人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我们会根据情况派他上场。不过现在并不是需要太冒险的时候。”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认为比赛结果将由战术决定,对此,崔康熙认同吗?崔康熙谨慎回应:“在第一回合中,我们针对江苏队的长处进行了一些战术安排,所以这一轮他们可能会有一些变化,我们也需要好好准备一下。”

在上一场足协杯比赛中,冯潇霆、莫雷诺、于汉超、朱宝杰等球员并未进入大名单,崔康熙回应道:“几位球员现在都有一些伤病情况,具体需要看今天的训练和恢复状况。目前来说,哪怕打,要打90分钟比赛对他们而言,可能也是非常困难的。”

对于外援姆比亚的伤势恢复情况,崔康熙介绍道:“姆比亚的状态也并不是百分之百,但是球员本人求战欲望挺强烈的,最近两天恢复的情况也还可以,今天观察一下,之后再考虑。”

今天跟随主帅崔康熙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孙世林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现在的比赛很密集,明天的对手江苏队也是一只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会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为了俱乐部,为了球队,团结一心,努力拼搏,战斗到最后一刻。”

奥拉罗尤携埃德尔出席赛前发布会

目前,申花在大连赛区的积分榜上排名第5,苏宁眼下排名大连赛区第2。虽然苏宁目前排名高于申花,但是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苏宁0比1不敌对手,因此,对于明晚一战球队的准备情况,奥拉罗尤强调:“考虑到两支球队之间实力和目前的积分形势,两队都都需要积分来晋级。

明晚将是一场硬仗,两队在球场上结果,将双方的战术决定。申花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这让他们轮转起来会轻松一点。

首回合我们遭遇他们的时候,我们没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希望明天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获得想要的结果。”

联赛第一阶段只剩最后3场比赛,这几场比赛将决定很多球队的命运是进入争冠组还是保级组,从足协杯的比赛到中超第一阶段结束,最近10天4战对于各支球队体能挑战极大,有什么方法去解决这样密集比赛的问题?对此,奥帅说:“在这呆了很长的时间了,最后10天要踢4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

让队员在这个最后的时间段,还要保持专注度是很难的,而且最后还有这么多重要的比赛。这4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有一个总的战术考虑,但是最重要的是接下来这场比赛。

对阵申花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从这场比赛获得一个最好的效果,这样会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打下好的基础。我们看到很多球队都出现了伤病、疲劳和红黄牌停赛等等问题,因此最重要的是接下来这场比赛,打好接下来的这一场比赛后再来安排接下来的比赛。”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外援埃德尔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埃德尔表示:“可以预见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而且这个时间点也接近了我们封闭的末尾,从心理等角度来看是比较特殊的时间,申花是优秀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一定会积极进行准备,可以预想的是明天会是很困难的比赛”。

球队接下来三轮联赛将会依次面对申花、恒大和深足,在首循环的比赛中苏宁易购都没有从这三个对手身上带走3分,需要胜利就不能缺少进球,埃德尔做了什么准备再次迎接这三个对手呢?

埃德尔坦言:“首循环对阵这三个对手的时候没能取得胜利,我们也看到了。不过从整体场面上看我们都有机会,无论是和恒大、申花还是深足,我们都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

希望这次我们会有好的结果,这个赛季比较特殊,这么短时间就有3场比赛,我们目标不会改变,就是在这3场比赛获得更多的分数提前更早的晋级”。(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