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何塞:杯赛和联赛关系不是很大 每个人都会有机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何塞:首先为我们球员的表现而高兴,今天上场比赛的球员都是在联赛中出场比较少的球员,他们很不容易,每天的训练中也非常辛苦,一直在努力坚持。我向队员们表示祝贺,他们真的非常不容易。

PP体育记者:今天主罚点球的球员是自己主动要求的,还是您指定的?

何塞:其实是教练组一起决定的哪些球员来罚点球,因为我知道球员们在训练中怎么去踢,但是在比赛中我不是特别的清楚,所以我是综合了教练组的意见之后才做出的决定。

PP体育记者:接下来和河北华夏幸福还有一场至关重要的联赛,这场和对手的比赛有什么启发意义?

何塞:这场杯赛和联赛的关系不是很大,河北华夏幸福也是保留了自己的实力,很多优秀的球员包括外援没有上场,上场的球员和踢法也与联赛中完全不同。

PP体育记者:今天上场的球员中有哪些有机会参加之后的联赛?

何塞:今天上场的球员中有很多都具备在联赛中出场的能力,因为足球比赛是一个11人的项目,包括还有U23的政策,所以在比赛中我们针对于不同的对手所安排的阵容是不一样的,但是每个人都会有机会。我还是对今天上场的球员表示祝贺并为他们自豪,因为在这种比较艰苦的情况下他们能够积极训练,并很好地完成了这场比赛,是很值得骄傲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