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到手胜利被玩丢!他替补上阵只带1任务 却遗憾失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足协杯首轮苏州赛区,卓尔点球大战5-4淘汰华夏,晋级下一轮。两队全场表现不尽人意,失误频频,华夏下半场更是如此。

周通一次简单且高质量的下底传中,造了赵宇豪一个乌龙。此后卓尔一浪高过一浪,华夏全力防守想将本场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谢峰显然有所准备,将替补席上的保利尼奥替换上场,意在给全队吃一颗定心丸。

这位外援也带着主教练交给他的唯一任务,第一个走上了点球点。可谁能想到,保利尼奥提出一脚绵软无力,接近于业余水平的射门,让人大跌眼镜。不仅挫了本方士气,还大幅增加了对手的信心。

随后点球大战来到最后一轮,本场表现尚佳的罗森文主罚,让全队放心了一整场比赛的他,却罚丢了。

卓尔当然不能浪费如此良机,最后一轮主罚的球员,正是造赵宇豪乌龙的周通,他一蹴而就,将华夏挡在足协杯的门外。

保利尼奥在体能充沛的情况下,罚出的点球竟让直接被门将抱住,而罗森文从遛弯助跑,到临门一脚速度角度欠佳。纵观华夏全场表现,一次乌龙加上这两次队中主力的遗憾失点,真是亲手把自己的胜利成果拱手相让。今夜他们需要好好总结,争取在争四的道路上少走些弯路。

(胖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