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内西奥:邹德海对国安来说是一名很重要的门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20赛季足协杯第1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2-1淘汰青岛黄海青港。赛后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热内西奥点评到:这场球开局的时候,球队整体做得不错。很可惜对手利用了一次防守反击的机会,得到一个点球,然后我们落后了。球队在落后的时候保持了注意力,球员们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在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这是很关键。

下半场,球员们很快进入了状态,通过一次很精彩的配合把比分反超,下半场最后,对手得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点球,感谢邹德海把球扑出去了。这场比赛让平时打得比较少的球员得到了出场机会,这点还是让我很开心的。

对于本场比赛首发的小将刘国博,热内西奥表示:本场比赛应该是他在一线队首次首发出场,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我非常满意,他是一个前场冲击力非常强的球员,还很年轻。下半场可能体能出现了一点问题,这对一名年轻球员都是很正常的。我相信国博未来会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因为他在训练中总是很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在一直进步,他未来对于北京中赫国安会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本场比赛,邹德海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对此热内西奥说:整体来说,邹德海的表现非常不错。即使上半场出现了一个失误,这种天气下对于门将来说这种失误非常正常的。但重点是你在出现这种失误后还能保持很高的水平,专注于比赛。今天,邹德海做得非常不错,还帮助球队扑出了点球。我相信邹德海未来对于北京中赫国安来说还是一名非常重要的门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