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奥斯卡传射李圣龙头槌定胜 上港3-2胜当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20点,2020年足协杯第一轮最后一场赛事-上海上港对战重庆当代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开始。第33分钟隋维杰的球门球被买提江顶回到重庆半场,奥斯卡拿球突击到禁区线上果断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第46分钟买提江开出左路角球,于海头球得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0领先重庆当代。第51分钟马尔西尼奥从左路突击,连续过掉林创益、张卫、贺惯和魏震之后,推射远角得分。第53分钟迪力木拉提右路送球,董洪麟禁区外跑动中左脚凌空挑射远角扳平比分。第74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在魏震争顶干扰下,隋维杰出击跃起却没碰到球,李圣龙在后点头球攻门得分。最终上海上港3比2战胜重庆当代,挺进下一轮。

上海上港在本季联赛B组以11战26分排名第一,重庆11战15分列第五。两队在联赛第一回合交锋,上港3比0大胜。开场1分钟,买提江右路任意球直冲球门左侧,隋维杰把球接住。重庆随即快攻到前场,买提江回防在禁区外左侧推倒马尔西尼奥,这球看着仿佛禁区内犯规,主裁接受视频裁判组意见判罚任意球。第13分钟胡兴雨放铲陈彬彬吃到黄牌。第14分钟奥斯卡左侧传球,张卫前插头球稍稍偏出!第15分钟洛佩斯左路传中,刘乐在和李圣龙对顶中把球先顶出,陈彬彬禁区内大力怒射高出!

第19分钟上港大换位进攻,陈彬彬扯到右路推传,李圣龙退到禁区外传中,洛佩斯禁区内强力头球又是稍稍高出!第21分钟洛佩斯晃开迪力木拉提后横传,奥斯卡顺势过掉扑上来的尹聪聪弧线射门再次高出!第33分钟于海左路长传,禁区内李圣龙前点接球后迅急转身抽射高出。第33分钟进球终于来到,隋维杰球门球开到中场,买提江头球再顶到前场,奥斯卡拿球推进到禁区线果断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侧下角,1比0,上港领先!

第38分钟重庆队任意球被顶出,胡兴雨外围送球失误,陈彬彬断球后推传,奥斯卡从本方半场开始单刀突击!重庆多名队员立马回追,自知不可能一路突击到底的奥斯卡直接远距离吊射,站位靠前的隋维杰看着皮球稍稍高出!第43分钟马尔西尼奥连续和队友打二过一配合,张卫在中圈附近放到马尔西尼奥吃到黄牌。第46分钟买提江开出左路角球,上港队员灵活跑动扯开重庆防线,于海抢在温天鹏之前在球门后点头球得分,2比0!

中场休息上港连换三人,魏震换下石柯,林创益换下奥斯卡,穆伊换下吕文君,重庆方面也用陈炣江将换下温天鹏。第51分钟重庆队打出一记世界波进球,马尔西尼奥左侧带球开始突击,开始他靠速度顺势过掉林创益和张卫,杀入禁区后左闪右晃连续过掉贺惯和魏震,最后推射远角得分,1比2,重庆追上一球!第53分钟重庆再次进球,重庆队左路迪力木拉提送球到前场,董洪麟球到人到,禁区外直接左脚凌空挑射,颜骏凌站位靠前,看着这个球飞入球门后点,2比2!

扳平后重庆立刻换人,第57分钟队长陈雷被冯劲换下,吴庆担任场上队长,曹栋换下迪力木拉提。佩雷拉让阿瑙托维奇和胡尔克紧急热身。第59分钟穆伊左路推传,于海左脚传中,林创益凌空推射高出!第61分钟贺惯被马尔西尼奥顶破鼻梁,但他坚持作战。第64分钟洛佩斯得到中路机会,但在吴庆干扰下射门太正被隋维杰接住来球。第64分钟吴庆飞铲陈彬彬吃到黄牌。第66分钟重庆用黄磊换下胡兴雨。第67分钟李圣龙倒地把球传出,陈彬彬禁区外中路起左脚射门,球砸在立柱外沿出界!

第68分钟上港用胡尔克换下陈彬彬,阿瑙托维奇换下买提江。第70分钟阿瑙做球,张卫强行下底传中,胡尔克左侧射门被冯劲挡出界外。角球开出后,李圣龙头球打在阿瑙手上。第73分钟穆伊左路任意球开到禁区,隋维杰在阿瑙头上把球拍出,洛佩斯抢点射门被黄磊挡出界外。胡尔克到右侧开出角球,魏震在小禁区中路的争顶虽然没顶到,但也让隋维杰的出击打空,后点的李圣龙头球飞身攻门得分,3比2,上港反超!

第76分钟上港从左路进攻,三外援阶梯般推进,最后是洛佩斯传中,可惜胡尔克倒钩踢空。第85分钟黄磊扫堂腿放倒李圣龙吃到黄牌。第87分钟重庆用杨帅换下严重抽筋的董洪麟。第90分钟于海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91分钟39岁的吴庆倒地抽筋被抬出。第93分钟穆伊左路传中,阿瑙高难度凌空抽射破门!可惜阿瑙越位在先。最终上海上港3比2战胜重庆当代,挺进下一轮。

进球:

第一球:第33分钟隋维杰的球门球被买提江顶回到重庆半场,奥斯卡拿球突击到禁区线上果断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

第二球:第46分钟买提江开出左路角球,于海头球得分。

第三球:第51分钟马尔西尼奥从左路突击,连续过掉林创益、张卫、贺惯和魏震之后,推射远角得分。

第四球:第53分钟迪力木拉提右路送球,董洪麟禁区外跑动中左脚凌空挑射远角扳平比分。

第五球:第74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在魏震争顶干扰下,隋维杰出击跃起却没碰到球,李圣龙在后点头球攻门得分。

黄牌:

21-胡兴雨(重庆当代)13分钟

2-张卫(上海上港)43分钟

11-吴庆(重庆当代)64分钟

59-黄磊(重庆当代)85分钟

21-于海(上海上港)90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28-贺惯,5-石柯(13-魏震 45分钟),2-张卫;17-陈彬彬(10-胡尔克 68分钟),16-买提江(7-阿瑙托维奇 68分钟),11-吕文君(19-穆伊 45分钟);8-奥斯卡(15-林创益 45分钟);9-洛佩斯,14-李圣龙

重庆当代:17-隋维杰;20-刘乐,23-陈雷(7-冯劲 57分钟),15-徐武,33-迪力木拉提(24-曹栋 57分钟);11-吴庆,21-胡兴雨(59-黄磊 66分钟),13-尹聪聪,14-温天鹏(24-陈炣江 45分钟);22-马尔西尼奥,18-董洪麟(3-杨帅 87分钟)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