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大惊喜!野牛终找回自己 化身绿叶滋润队内小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足协杯一场角逐中,恒大2-0力克建业。本场恒大最亮眼之人莫过于归化球员洛国富,今夜他用传射表现击碎质疑,球迷们熟悉的那个野牛回来了!

自5月在集训中受伤开始,洛国富身边的质疑声就从来没停过。挤掉高拉特占据外援名额;中超第10轮才迎来首秀而且表现一言难尽;再加上对阵鲁能的比赛中染红。洛国富一直没能得到球迷们的信任。

但今夜的足协杯赛场,洛国富扛起了恒大前场进攻大旗。卡帅首发派出洛国富和谭凯元的攻击线组合,而野牛更多的是在两个边路策应进攻。后脚跟磕球直塞,再加上恰到好处的传球,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恒大寻觅射门机会。

上半场的最精彩一幕就是恒大的进球,何超送出完美传球,谭凯元分给洛国富。但面对绝对射门机会,他再敲回中路制造空门机会,谭凯元轻松得手。

洛国富在场上的全情投入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机会也始终在等待着勤奋的人。

终于第64分钟,何超中路一漏,洛国富转身抽射命中,恒大锁定胜局。替补席上的保利尼奥、费南多也站起来为他送上掌声。

本场恒大收获太多,但对于卡帅而言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回信心的洛国富。有他的扶持,恒大和国足的锋线将更加恐怖!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