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鲁伊夫:满意王永珀首秀状态 要为联赛做好准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赛后声音

小克鲁伊夫:今天这个结果让我很难过。考虑到球队体能和伤病的情况,我们派上了不少新生力量,并采取多次的轮换来打这场比赛。相比上半场,我们下半场更积极主动地去进攻。然而,我们没能把机会转化为得分。同时,在球队士气正旺、进攻积极的时候,球员被罚下一人。在被对方打进第二球以及我们少打1人的情况下,比赛对我们来说变得更加困难。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很努力,很拼搏,但是结果有些遗憾。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为下一场联赛做好准备。

问:今天是否有从场上的“新鲜血液”中发现亮点?

小克鲁伊夫:当然从中收获很多的东西。我看到整支球队动力十足,相信对后面的比赛是一次很好的备战。

问:上半场我们0比1落后,中场的时候您对球员说了些什么?

小克鲁伊夫:首先要打好下半场的开局,先做好防守,再进行人员和阵型的调整。今天这场比赛,对方守门员被选为最佳球员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们制造了很多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都被对方守门员扑救了出来。在对方打进第二个进球后,我们的比赛就变得更加困难。

问:糜昊伦今天吃到一张红牌,这并不是深圳队在本赛季第一次拿到红牌,想问主教练在球员情绪控制方面有什么想法?

小克鲁伊夫:至今我还没来得及回顾这场比赛的细节。在我看来,当时球员只是想拼抢下这个球权,是一个无意的动作。

问:今天是王永珀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接下来怎么帮助他找到更好的状态?

小克鲁伊夫:他的能力非常出色,也很有天赋,但他的体能还没达到理想状态,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踢正式比赛了。这场比赛,我们也预计到他的体能大概坚持60分钟。今天派他上场,也是想让他逐渐恢复体能。今天,我对他的状态以及能力是满意的,希望往后他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