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尔德克:进球无所谓重要是能赢 华夏克星是偶然

上游新闻看点

关注

在9月16日进行的中超第11轮重庆当代对阵青岛黄海的比赛中,球队巴西外援卡尔德克迎来了代表重庆当代参加的第100场比赛。本场比赛卡尔德克打入一粒点球并贡献一次助攻,因此被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评为重庆当代本场最佳球员。

对于卡尔德克代表重庆征战百场比赛的总体表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也专程进行了数据方面的盘点。9月17日,记者还通过俱乐部专程针对卡尔德克进球数据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专访。

迄今为止,卡尔德克代表重庆当代出战达到了第100场,哪些比赛让他印象深刻?巴西人的回答有些“狡猾”,“其实代表重庆上场的每一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样的地位,没有哪一场是特别的。”卡尔德克至今还记得自己首次代表球队进球,“我第一次进球是对阵北京国安,第一次总是让人记忆深刻。”但在谈到哪场比赛是自己第一次梅开二度时,他表示“记不太清楚”。其实,他首次梅开二度是2017年7月8日,中超第16轮4:0大胜延边。

在重庆球迷心中,卡尔德克是河北华夏幸福的克星,多次在对阵该队的比赛中破门得分。今年重庆当代两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卡尔德克都获得了进球。迄今为止,他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打入了多达9个进球。不过在卡尔德克看来,成为河北华夏幸福的克星纯属意外,“虽然每场比赛的对手都是不同的,但每场比赛我们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有这么多的进球,可能只是偶然。”

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是卡尔德克现在没能破门的俱乐部之一,不过他本人并不在乎没能攻破广州恒大的球门,“这可能也是有偶然性的因素,但是我们之前也赢过他们。在一场比赛中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个人是否进球无所谓。”

接下来重庆当代将对阵武汉卓尔和石家庄永昌,卡尔德克认为这两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对阵石家庄和武汉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都会全身心去准备比赛。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取胜完成联赛的目标,如果我能够继续进球当然是最好。”如果卡尔德克能够在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破门,被他打入进球的俱乐部又将增加一个新的名字。由于伤病,他缺席了之前重庆当代与石家庄永昌首次交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