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队员对葡超前锋充满期待 替换乔纳森or利马?

津云

关注

在成功引入第五外援艾哈迈多夫后,泰达队深刻感受到了重量级外援的价值。尽管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未能获胜,但艾哈迈多夫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所有人的称赞。虽然利马在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泰达队若想保级成功,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战斗力。17日,葡萄牙媒体透露,泰达有意引进葡超波尔图队前锋泽-路易斯。但究竟会替换一直有伤在身的乔纳森,还是刚刚引进的利马,还不得而知。泰达俱乐部对于第六外援的引进,也并未做出任何评价。

由于始终有伤在身,乔纳森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非常少,仅登场3次,取得1个进球。192分钟的登场时间,甚至不如新援利马在两场比赛中的出场记录,这也导致泰达队的攻击力始终处于中超下游水准。

在艾哈迈多夫加盟后,泰达队的中场实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主教练王宝山甚至罕见地给出了“他是能提升全队信心的球员”这样极高的评价。但只有一个艾哈,还不足以让泰达队在保级大战中占据上风。为球队再引进一名得分能力超强的前锋,将艾哈的传球转变为进球,是极为重要的。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透露,泰达队有意引进在葡超波尔图队的佛得角籍前锋泽-路易斯。据报道,泰达为路易斯开出了550欧元的转会费,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转会谈判阶段。

现年29岁的路易斯曾先后效力于布拉加、莫斯科斯巴达等队,2019年夏季他以12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波尔图队,在31场各项赛事中攻入10球,其中包括在葡超第二轮中的帽子戏法。此外,他还代表佛得角国家队出场16次打入4球。

此消息得到了新华社的报道,可信度较高。而泰达俱乐部内部对于第六外援的引进,并未做出正面回应。但据记者了解,泰达球员和工作人员对于该转会都充满了期待。泰达在还有一个外援转会名额的情况下,引进一名能力更强的前锋,是较为合理的。因为尽管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但球队目前还需要利用巴斯的能力稳固后防线。但路易斯究竟替换今年伤病不断的乔纳森,还是刚刚加盟不久的利马,还需要泰达俱乐部做出取舍。

泰达引进第六外援的目的,就是为了联赛第二阶段保级大战。考虑到距离第二阶段仅有一个月时间,因此路易斯的转会事宜将于近日确定。算上签约、办理签证、来华隔离,留给路易斯和泰达磨合的时间,也并不太多。(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