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目标?范帅不怕卫冕冠军申花:富力当然想拿冠军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2020赛季足协杯将在今天下午揭幕。今日18时,广州富力将与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上演首轮角逐,赛前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现得雄心勃勃,他直言广州富力将以冠军为目标。

近期上海绿地申花在中超联赛中经历了6轮不胜,这支传统豪门在金信煜伤别第一阶段的比赛后,表现平平,甚至在积分榜上被深圳佳兆业超越,跌出前四。在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广州富力首回合与上海申花交手战成3-2,当时为球队摧城拔寨的是前队长扎哈维,在扎哈维离队之后,球队亦呈现多点开花的上升势头。

尽管广州富力目前在大连赛区积分榜排第7位,但球队并不打算放弃足协杯,“足协杯冠军可以获得参加亚冠的资格,而且足协杯的比赛比联赛更少,作为教练,我非常期待足协杯比赛的到来,我相信球队会百分百投入到比赛中,全力以赴,踢好比赛,争取进入到下一轮”。谈及目标,范帅亦毫不掩饰,“当然是要拿冠军,如果想要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要做好每一步,现在就要把所有精力放在本场比赛。对手是上一届赛事的冠军,他们经验非常丰富,我们需要做到最好,才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近期广州富力正面临9天3赛的密集赛程,对此范帅表示会进行人员轮换,“我需要考虑整体的阵容,考虑球员的体能状态,考虑球员的斗志等因素,我也会安排一些比赛机会少的球员上场,具体是哪些球员,在明天的赛场大家就会看到了”。队员李提香谈及密集赛程时表示,球队需要更积极地康复训练,去缓解疲劳,争取能取得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