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把精力集中在联赛上 替补球员达到战术要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8点,2020年中国足协杯第一轮在大连体育中心进行,由上海申花对战广州富力。最终双方90分钟内战成1-1平,点球大战申花不敌富力惨遭淘汰。赛后,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崔康熙评道:“很遗憾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中输掉这场比赛,但今天在场上的球员们都拼到了最后。接下去的联赛赛程也非常密集,我们会把注意力更多集中在剩下的联赛中。”

比赛中,姆比亚因伤被换下,崔康熙说:“姆比亚的情况需要明天做进一步具体的检查才知道。对于下场联赛来说,我们目前的伤病问题比较多,最重要的是让伤病队员尽快恢复。”

本场比赛,申花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对于这些球员的表现,崔康熙表示:“我们本来想在上半场投入更多进攻,也把比赛重心放在了上半场。今天很多都是之前没怎么打比赛的球员,但他们充分做好了准备,也达到了战术要求,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