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产坦克!一人碾压干翻整体防线 谁和他撞必倒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他是送恒大赛季唯一失利的高大武夫,也是李霄鹏紧紧攒在手心的爱徒。今晚过后,他又多了一个新称呼:国产坦克!

足协杯首轮,鲁能迎战大连人。赛程紧密,两队都有取舍,皆派出全华班。鲁能这边99年小将郭田雨获得先发。对面阵中的大连人也是一群年轻的新兵。

面对稚嫩的对手,高大勇猛的郭田雨展现出超乎年龄的统治力,完全是碾压大连的中后场。

来看几个瞬间,首先是这个,郭田雨一个侧身护球。大连的球员想上来争抢,但差距真的太大了。93年出生的、正值壮年的单鹏飞好像撞倒了一堵墙,顿时失去平衡,原地转圈趔趄倒地。反观这边的年幼郭田雨,身体稳稳的,毫无波澜。

接下来看郭田雨进球的视频,更加残暴了。

这是鲁能的第三个进球。我们从远处看郭田雨是1V2单挑大连的双中卫,在关门的瞬间愣是挤出了一个道路。杀入球门。

换个角度,郭田雨这下在前后夹击的情形下,是用身体顶飞了身前的对手。从容杀入禁区。

最后看球门的角度,郭田雨停球后高速奔袭。面对大连后卫的奋力回追身体冲击,下盘超稳,好像碰到了棉花墙一样,毫无波澜继续奔袭。

这完全是碾压级别的表现,国产坦克实至名归啊!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