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迎来及时雨!狂轰4球走出颓势 满血待中超混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8日,足协杯首轮开战,山东鲁能4-0大胜战胜大连人,晋级第二轮。也借此一扫最近4轮不胜的颓势。

赛季至今,鲁能的表现起伏颇大。在首循环前7场拿到16分,其中四连胜更是攀升到榜首;但是进入第二循环,鲁能连续不胜,4场比赛只拿到1分。排名也是跌到了第三,仅仅领先第四名三分。

带着颓态,鲁能领来了足协杯的赛程。李霄鹏率领两连亚的泰山队开启又一次杯赛的征程。

比赛中两队尽遣替补,但人才充裕的鲁能明显更胜一筹。郭田雨更是如bug一样震慑大连的防线。最终鲁能兵不血刃,取得一场四球大捷。斩获久违的胜利。

这场胜利对鲁能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驱赶走4轮不胜的颓态,重新树立起信心。

杯赛轻松晋级后,接下来鲁能就要在两天后的下周一迎来中超第12轮。本轮鲁能的对手是深圳佳兆业,目前的第四位。此战是鲁能捍卫争冠组名额之争,也事关赛季的走势。鲁蜜们拭目以待。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