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能让小克进一步了解球员 每人都有证明机会

信息时报

关注
听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观察平常比赛踢得比较少的球员。我到来后通过训练的观察,对球员的能力和表现很满意。这样的一个机会,对于不少球员来说也是很难得的,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能力。”深圳佳兆业与江苏苏宁打响足协杯首战,赛前深圳佳兆业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会全力以赴,但同时亦透露,此役意义更在于让他考察队员。

本周一深圳佳兆业击败河南建业,全取3分后,球队正式进入大连赛区积分榜的前4。对于足协杯与联赛之间的取舍,小克直言作为职业教练,每场比赛都将全力以赴,“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有任何松懈,作为职业教练,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全力拼搏。我们的态度和方式就是在基于一周三赛的情况下,衡量和评估每一场比赛,派上最合适的人选去踢好比赛”。

对于深圳佳兆业而言,今年引进20人之多,因此足协杯假如使用轮换阵容,亦有利于小克鲁伊夫进一步了解熟悉球员的状态。深足队员李源一表示,此役不仅是球员证明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是球队检验实力的机会,“今年相对去年的重视程度肯定不同。今年的阵容厚度比去年更强。加上今年足协杯的赛制,我觉得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以及整个俱乐部都希望在足协杯更进一步,证明一下我们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