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通过足协杯考察球员 派出最有竞争力阵容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明天下午三点半,深圳佳兆业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来足协杯的首战,对手是江苏苏宁易购。尽管中超联赛赛程密集,但是,深足俱乐部并不打算放弃对足协杯成绩的追求,主帅小克鲁伊夫表示,他在评估所有球员的身体情况之后,力争派出一支最有竞争力的阵容出征足协杯的比赛。

小克鲁伊夫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大家知道现在我们所面临的密集赛程,在较短的时间内有比较多的比赛任务,我们要全力以赴去拼搏,不管什么比赛,我们参与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去拼。当然,我们也会评估所有队员的身体情况、体能情况、伤病和疲劳程度,综合考虑所有因素之后,争取派上一支最有竞争力的阵容去面对这场比赛,相信不管是谁被派上场踢这场比赛,所有人都会全力以赴去拼搏。”

在被问及深足是否明确了足协杯的名次目标时,小克鲁伊夫表示:“做为职业教练,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在任何一场比赛中有任何的松懈,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去拼,基于一周三赛的情况之下,我们会更好地衡量评估每一场比赛,派上最合适的人选踢好比赛。”

小克鲁伊夫表示,通过足协杯的比赛,他可以更好地观察平时出场较少球员的表现,他也强调,通过平时训练课上的观察,他对球员拥有的能力和表现是很满意的,他认为,足协杯比赛对队员们来说是难得的好机会,相信他们在获得这样的比赛机会后,也会全力以赴去证明自己的能力。

深足队员李源一表示,“赛程密集,球员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足协杯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队员们可以通过比赛展现出竞争状态,大家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

以往深足俱乐部将重心放在了联赛上面,无心顾及双线作战,而在今年,深足对足协杯的重视程度是否有所不同?对此,李源一直言:“肯定有一些不同,相对于去年,我们今年的阵容厚度更强大,今年的足协杯,不管教练球员还是俱乐部,我们都想更往上走一步,来证明我们球队的实力。”(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