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宝山:艾哈到来让自信提升 可喜的是球队在进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11轮,天津泰达1-1战平石家庄永昌,津门虎止住联赛连败势头。赛后,泰达主教练王宝山、永昌主教练古特比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王宝山:艾哈加盟提升球队自信心

9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艾哈刚加盟球队,他对我们而言,增加了组织和传球,本场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今天我们球队整体表现不错,但是比赛有些遗憾。可喜的是我们在进步,希望我们之后的比赛能继续努力。

最近几轮比赛防守和进攻都有轮换,加上今天6场比赛,大家的身体情况也都在调整的过程当中,连续的比赛会比较疲劳,之前打了10场比赛需要做一些轮换。

有了利马和艾哈迈多夫,无论进攻防守在组织上有很大的自信,这种自信也不仅仅是这方面,我们之前10场比赛没有赢球,连续输球让大家的自信心有影响,确实有一些打击。艾哈来了以后,除了在传控组织上,在球队的自信心上也有了提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