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用表现证明不该降级 也清楚西乙是漫长过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武磊周记

很高兴赢下了第一场联赛,当然也很高兴自己可以进球,就像我在赛后采访里说的,球队找回了原来的感觉,大家每一个人踢的都很舒服,球队又找回了自信,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说我们不应该是降级的球队,我们的表现也证明了这点,当然我们都清楚西乙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虽然依旧是空场比赛,但在大巴到球场前可以远远的看到一些拿着队旗挥舞的球迷,这让我们更有动力!没有球迷的支持,足球就变得没有意义!

教练在赛前一直给我们减压,反复强调要调整好心态,要求我们第一场比赛要打好过程,思想包袱不能有,更不能过于束手束脚,能力水平在这儿,只要发挥出正常的水平,结果肯定是水到渠成。

并且在出发去球场前的准备会上,教练特别让从小在俱乐部成长的球员们在全队面前谈谈自己的内心感受,这里最有资历的当然是从5岁开始就进入西班牙人俱乐部效力长达18年的梅伦多,他23岁就代表俱乐部出场达到了百场,接着就是在俱乐部已经15年的尤易斯和待了13年的罗卡,他们都各自表达了内心对俱乐部情感和冲甲的决心。

其实除了他们以外,还有很多年轻队员在俱乐部效力超过10多年的,这些“U23”甚至“U21”球员都已经身经百战。

今年也是俱乐部成立的120周年,越来越多我们俱乐部青训出品的小将们也成长起来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补充进来,能在竞争这么激烈的环境下,一步一步的进入一线队,这是所有踢球的小朋友所羡慕的,当然更是残酷的,大多数的球员都被迫的转会去低级别联赛或其他球队,能够进入一线队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所以会格外的珍惜!

周二是休息日,和女儿视频,她和我说,可以一大早自己叫个飞机来西班牙陪我,让弟弟在家陪妈妈。难怪都说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下周她们就要回来啦,已经3个月没见他们了,肯定又长大懂事了不少!

周日又是主场比赛,后面的比赛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希望当球迷们再次出现在看台时,我们的成绩可以配得上他们的呐喊助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