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大摩托低射+造点卡尔德克传射 当代3-0黄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18:00,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青岛黄海青港对阵重庆当代。上半场,王伟伤退,刘震理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补时阶段,由于费尔南迪尼奥手球在先,裁判取消点球判罚。下半场卡尔德克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随后大摩托造点,卡尔德克百场里程碑破门,西里诺助攻阿德里安破门,最终重庆当代3-0战胜黄海取得三连胜,黄海遭遇五连败。

黄海上轮1-2不敌上港遭遇四连败,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七位,落后第四的卓尔9分。而重庆上轮则是3-1逆转战胜华夏迎来两连胜,目前在小组暂居第六,落后卓尔4分。本场首发方面,亚历山德里尼领衔黄海阵容,朱建荣、王建文出战。重庆方面,迎来个人球队百场的卡尔德克先发,冯劲、阿德里安登场。

上半场开始仅仅第3分钟,重庆队就险些破门,卡尔德克禁区外左侧拿球策应给到禁区,阿德里安得到球观察后横向一挑,禁区中路冯劲跟上附身冲顶,刘震理反应很快将球扑出底线。第7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刘震理扑出横梁。第14分钟,蒋哲分球,武科维奇抢在冯劲身前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阿德里安角球开到前点,无人盯防的费尔南迪尼奥甩头高出横梁。

第20分钟,高翔中场逼抢犯规吃到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3分钟,黄海被迫换人调整,石哲替下受伤不能坚持的王伟。第25分钟,黄海制造险情,米纳拉前场断球后亚历山德里尼假射真传送出直塞,周俊辰小角度劲射被蒋哲飞身挡出底线。第28分钟,周俊辰送出直塞,高翔打门偏出立柱,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37分钟,替补出场的石哲吃到了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费尔南迪尼奥在禁区线上接球,背身单打扛着米纳拉突入禁区,米纳拉身后持续拉拽着费尔南迪尼奥导致其倒地,裁判第一时间给了点球。随后主裁判看过VAR后判罚了费尔南迪尼奥手球犯规了,点球取消。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黄海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亚历山德里尼主罚开到禁区,中路刘佳燊背身勾了一下后,侧身右脚打门被邓小飞没收。第54分钟,阿德里安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被解围,外围陈杰凌空抽射打飞。第57分钟,重庆打破僵局,刘欢前场左侧45度斜传给到禁区中路,卡尔德克胸部停球做球到禁区左侧,费尔南迪尼奥拍马赶到左脚劲射打进,重庆1-0领先黄海。

第60分钟,黄海换人调整,波波维奇替补登场上演首秀,邹正因伤离场。第6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皮球出底线之前左脚一踢,皮球砸中了石哲的手臂上,裁判看过VAR后给了点球,卡尔德克轻松推射球门左侧得手,重庆当代2-0领先青岛黄海!卡尔德克百场里程碑破门,张外龙双膝跪地庆祝。

第70分钟,黄海后场玩火,替补登场的晏紫豪没停好球,西里诺插上断球后推进到禁区右侧,拍马赶到的阿德里安轻松推射破门,重庆3-0锁定胜局。第77分钟,周俊辰左路起球给到禁区,中路高翔头球攻门,邓小飞飞身扑救,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90分钟,门前乱战中米纳拉一脚挑射打在立柱上错失破门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当代3-0战胜青岛黄海。

进球信息:

第一球:重庆当代:第57分钟,卡尔德克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

第二球:重庆当代:第65分钟,卡尔德克点球破门;

第三球:重庆当代:第70分钟,西里诺助攻,阿德里安破门;

黄牌信息:

青岛黄海:7-高翔(20分钟)、33-石哲(37分钟)、5-晏紫豪(78分钟)

双方阵容:

青岛首发:22-刘震理、25-邹正(60`5-晏紫豪)、26-武科维奇、23-刘佳燊、21-王伟(24`33-石哲)、17-周俊辰(U23)(88`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15-王建文(60`40-波波维奇)、19-米纳拉、7-高翔(88`11-巴力)、27-朱建荣、10-亚历山德里尼

未出场替补:18-赵石、2-姜卫鹏、4-殷亚吉、6-王栋、32-杨宇、58-房欣峰(U23)、9-克莱奥

重庆首发:16-邓小飞、19-刘欢(81`23-陈雷)、3-杨帅(U23)、26-元敏诚、5-蒋哲(87`11-吴庆)、7-冯劲(52`10-西里诺)、35-陈杰(87`13-尹聪耀(U23))、31-黄希扬、9-阿德里安、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87`22-马尔西尼奥)

未出场替补:17-隋维杰、4-罗皓、14-温天鹏(U23)、15-徐武、18-董洪麟、20-刘乐、33-迪力穆拉提(U23)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