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执教百场有许多美好回忆 对全队努力而自豪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9月15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B组一场比赛在苏州进行,武汉卓尔1-2不敌上海上港。赛后,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上半场比较困难,因为对手收回到了1/3的场地,在1/3防守区域进行全员防守的一个打法,所以说要想找到他们的空当进行反击非常困难。之后我们在打入一个进球之后,对手的三条线稍微开了一下,露出一些空当,我们通过自己前场的穿插跑动打入第二个进球,比赛的最后时刻,其实我们是有机会打入第三个进球的,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而且最后时刻对手也打入了一个进球,我认为今天我们是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我也想祝贺我的球员我的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在过往的100场的比赛里边,我有非常多很好的回忆,在此我也想感谢我们的球迷,感谢我们俱乐部,感谢我们的球员,感谢我们球队,我对他们为球队做出的努力,感到非常的自豪,也为我们教练团队作出努力感到非常自豪。

穆伊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此前也是英超的一名顶级球员,他现在的体能状况是无法打到90分钟的,所以说对他的身体状况,我们也必须要谨慎,要注意他的身体状,穆伊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非常出色,而且在比赛中这种决定也做得非常好,我对穆伊的表现也非常的满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