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何塞:保持头脑冷静打好后面比赛 盼卡里索早日康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9月15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B组一场比赛在苏州进行,武汉卓尔1-2不敌上海上港。赛后,卓尔主教练何塞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跟上港的比赛都是比较艰难,我们刚开始五十分钟做得非常不错,定位球犯了个错误,确实不应该出现。我们想把局势扭转,在这个转换过程中被对手进了一个。换上场的队员表现非常好。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运气差了些,包括对方守门员非常好。对于错误,我们会及时纠正。

埃弗拉踢了很多满场比赛,我们也是担心他再次出现受伤情况,我需要保持头脑冷静,知道球员何时出场,把后面比赛打好。埃弗拉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不要只看这场球。现在的外援情况也很紧缺,再有外援有闪失就不好了。

所有上港球员都需要关注,上港有很多很好的外援,每个人都很有威胁。我们也希望卡里索早日回归,希望他早点复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