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绝杀之人是他!史诗级表演1分变3分 隔空PK曾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11轮,上港艰难的击败了武汉卓尔。本场比赛上港新援穆伊首秀大进了处子球,但是要说上海上港能够获胜最大的功臣,恐怕还是国门颜骏凌。

这是双方的赛季第二次交手,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张成林头球攻破了颜骏凌的十指关。再次交锋,这次颜骏凌没有再次让这个戏码上演,第24分钟,卓尔队任意球开出,张成林头球后蹭攻门,这个球球速极快,张成林蹭的也十分突然,一般情况下守门员难以判断,但上港门神沉着冷静,在门线前奋勇将球扑出!帮助上港化险为夷,这才有了后面的阿瑙托维奇建功帮助球队领先。

下半场,虽然穆伊打进一球,但卓尔扳回一球后士气大振,上港后防线一度危机重重,最后补时阶段,卓尔发起了最后的冲锋,刘云近在咫尺头槌一击,又是必进球,又是颜骏凌绝境逢生将球化险为夷。帮助上港力保下这样一场关键的胜利。毕竟身后的国安紧咬着积分,上港还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

颜骏凌作为上港一号,国家队的门神,确实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门将,日前也传出了消息恒大有意得到这位守护神,不管绯闻真假,但足以说明颜骏凌的实力。无独有偶,在大连人与申花的比赛中,同样最神勇的球员当属门将曾诚,他在门线上的3连扑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两大门神精彩的发挥可以看做是一场隔空的PK,毕竟颜骏凌和曾诚都是国家队主力门将的有力争夺者。这样的表现也是球迷们乐于看到的。

不过对于上港来说,他们还需要抓紧来解决颜骏凌续约的问题,毕竟好外援可以买到,但好的门神可是一门难求。

(郝艾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