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又买对了!上港引援不得不佩服 快速发达的头号要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埃里克森到博阿斯再到佩雷拉,上海上港完成本质上蜕变,实力数年来稳居中超顶尖亚洲一流。外援引入操作近乎百分百成功,是上港快速发达的头号实力要因。穆伊结束隔离和队伍会和才几天,今天首秀踢了半场就取得进球,还有一次斜线传球威胁巨大。不用说,穆伊肯定又买对了!

现在当家的奥斯卡和胡尔克,这几年为上港立下多少汗马功劳,同期进入的艾哈迈多夫,也是绝对过硬的亚外,这三大引援,胡尔克是埃里克森留给上港的财富(武汉强力外援埃弗拉也是埃里克森慧眼选中),奥斯卡和艾哈是在博阿斯时期完成,他们构成了上港快速崛起的坚实基础。艾哈在加盟天津时,坦言博阿斯是他见过的最好主帅。

到了佩雷拉这里,他首先成功吃前任老本,奥斯卡、胡尔克、艾哈迈多夫被他用到极限。在埃尔克森转回恒大之后,佩雷拉找来阿瑙托维奇,奥地利人上赛季毁誉参半,本赛季估计没人敢有意见,前场头球专家加做球高手加抢点神人,阿瑙脾气大点有什么,妥妥上港又一标志性前锋!

本赛季俩大引援,如今看来又在散发正面效应,洛佩斯左侧的诡异神速突破,是上港打破僵局的强大武器。穆伊上来就展现出英超级铁腰的基本素质。上港外援的一路高水准,也确保队伍能在三条线上都具备超强的竞争实力。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