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家人曾给富力惹麻烦 埃因霍温与富力谈转会

新快报

关注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近日,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被俱乐部取消了报名,离队在所难免。不过,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表态愿意签下扎哈维之时,扎哈维却想拿满今年的剩余工资才肯走。

为人过于自我

因噪音被捕不算意外

在扎哈维登陆中超之初,以色列媒体便表示扎哈维为人太自我,在以色列,除特拉维夫马卡比的球迷之外,其他人对扎哈维的印象都比较一般。在2017年秋天的国家队比赛中,扎哈维因不满海法(以色列城市)球迷的嘘声甚至扔掉了队长袖标,这让以色列足协十分不满,扎哈维因此离开国家队长达一年之久。

在广州,扎哈维及其家人也曾让俱乐部工作人员为难。每当富力主场比赛,扎哈维的妻子莎伊都会带一帮朋友到越秀山的看台包厢,然而真正持贵宾票的人只有莎伊自己。因为常常是太多人一起出现在贵宾通道,球场安保人员不得不频繁和工作人员沟通。

近期,回到以色列国内的扎哈维,因在家开派对制造噪音被邻居投诉。在警察上门平息事端时,扎哈维又拒不配合且出言不逊。这件事算不上特别大的负面新闻,可也不算意外。富力一度打算严肃处理此事,但考虑到种种因素,只是先把他从名单中移除,毕竟相关问题较多,需慢慢解决。

一球10万欧元

扎哈维的待遇并不低

第7轮结束后,扎哈维就明确表态离队,他坚持认为富力没机会进前4。无论俱乐部高层还是球队主帅都无法规劝扎哈维。扎哈维表示,倘若被强行留队,他会采取消极训练的方式对抗。无奈之下,富力只好放行其离开。

事实上,富力待扎哈维不薄。2018年初续约后,扎哈维的年薪涨至900万欧元。在此基础上,进球+助攻达到10个有100万欧元、加起来20个有200万欧元,并以此类推。另外,获得金靴奖100万欧元,打破金靴纪录200万欧元。不算出场费和赢球奖金,只是这些相加,扎哈维去年就赚了至少1400万欧元。今年,扎哈维只为富力踢了7场比赛,该发的工资富力仍然一分不少地发给他了。

据悉,在和土超球队费内巴切基本谈崩之后,扎哈维与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开启了谈判。富力确认收到了埃因霍温的信函,扎哈维则希望富力先补偿剩余工资,然后放他自由转会。显然,扎哈维的要求已过于无理,富力不可能如其所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