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特埃互演传射常飞亚补时献绝平 苏宁3-3富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傍晚18:00分,中超联赛A组第11轮,江苏苏宁将与广州富力将展开较量。上半场雷纳迪尼奥造点萨巴主罚命中,特谢拉助攻桑蒂尼破门扳平;下半场埃德尔先是助攻特谢拉破门,随后直接任意球破门,最后5分钟富力由宋文杰、常飞亚破门神奇扳平,最终双方3-3战平。

苏宁上轮1-1战平大连,目前在小组积分榜暂居第二位,领先身后的鲁能1分。而富力则是3-1击败建业,在积分榜暂时排名第七位,落后第四的申花也只有3分。本场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主裁判为王哲。首发方面苏宁派出四外援阵容,特谢拉、埃德尔和桑蒂尼三箭齐发;富力方面则是三外援出战,雷纳迪尼奥和萨巴领衔锋线,新援宋文杰替补待命。

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富力就获得点球机会:雷纳迪尼奥右侧拿球分身前,唐淼套边插上直接给出传中,后点的曾超迎球扫射被顾超横身扑出,曾超得球左侧低平球敲到点球点,雷纳迪尼奥跟进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同时被放铲的米兰达带倒,主裁判王哲在观看视频回放后,认定雷纳迪尼奥的射门打在了杨博宇手臂上,判罚了点球,随后萨巴主罚骗过顾超命中球门中路得分,富力1-0苏宁取得梦幻开局。

比分落后之后,苏宁加强了攻势,第15分钟,埃德尔和吴曦二过二撞墙后突入禁区,撞到防守队员身上后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没有表示。第27分钟,苏宁三外援联手扳平比分,托西奇后场出球被断,苏宁前场右路形成二次进攻,埃德尔右路得球起球给到禁区,后点特谢拉头球摆渡,桑蒂尼中路侧身凌空抽射打进,苏宁1-1富力。

第32分钟,桑蒂尼禁区右侧拼抢得球回做,吴曦跟进低射被挡出底线。第41分钟,埃德尔连续过人后左侧禁区外挑传疑似击中姜积弘手臂,但裁判没有给点球。第43分钟,唐淼上抢犯规放倒了埃德尔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1-1平分。

下半场开场不久苏宁就反超了比分,又是外援之间的连线:第48分钟,苏宁中场右路断球,埃德尔得球后吸引防守,随后送出精准直塞找到了禁区弧顶的特谢拉,特谢拉杀入禁区后冷静扣过出击的韩佳奇,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苏宁2-1反超富力。

第55分钟,吴曦拿球被登贝莱拉拽倒地,苏宁获得中路定位球机会,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起脚兜射,皮球绕过人墙打向球门中路,韩佳奇视线受阻没有做出扑救动作,皮球直入网窝,苏宁3-1扩大领先优势。

第58分钟,苏宁门前出现险情,雷纳尔迪尼奥直塞禁区中路,常飞亚跟上小角度单刀爆射被顾超出击扑出,随后常飞亚再补射打在边网上。第59分钟,陈哲超边路放倒罗竞吃到一张黄牌。第63分钟,萨巴得球杀入禁区起脚低射远角,顾超倒地扑出,五分钟之内顾超贡献关键两次扑救。

第8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弧顶斜传找到了禁区右侧的宋文杰,此前丢失单刀的宋文杰再次起脚扫射,皮球击中了吉翔产生折射,顾超猝不及防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富力2-3扳回一分。补时第2分钟,富力扳平比分:唐淼右侧底线挑传,后点常飞亚包抄到位起脚抡射破门!场上比分3-3平,常飞亚十分激动的脱球衣庆祝,并且热泪盈眶。最终双方3-3战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广州富力:第4分钟,雷纳迪尼奥造点,萨巴命中点球;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27分钟,特谢拉助攻,桑蒂尼破门;

第三球:江苏苏宁:第48分钟,埃德尔助攻,特谢拉破门;

第四球:江苏苏宁:第55分钟,埃德尔直接任意球破门;

第五球:广州富力:第8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助攻,宋文杰破门;

第六球:广州富力:第92分钟,常飞亚绝平;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20-唐淼(43分钟)、25-陈哲超(58分钟)

江苏苏宁:5-周云(51分钟)

双方阵容:

江苏苏宁:1-顾超,20-阿不都海米提(U23),13-米兰达,27-杨博宇,5-周云(68‘24-吉翔),7-罗竞(68’11-谢鹏飞),3-田依浓,22-吴曦,23-埃德尔,26-桑蒂尼(59‘33-瓦卡索),10-特谢拉

未登场替补:2-李昂,12-张晓彬,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19-张岩(U23),32-黄紫昌(U23),37-朱嘉豪(U23),38-谢志伟(U23),42-齐雨熙(U23)

广州富力:22-韩佳奇(U23),19-姜积弘,5-李松益,3-托西奇(55‘29-宋文杰),20-唐淼,36-黄政宇(U23),13-叶楚贵(46’21-常飞亚),14-曾超(36‘25-陈哲超),8-登贝莱,11-雷纳迪尼奥,10-萨巴

未登场替补:4-张功,15-李提香,17-傅韵程(U23),23-卢琳,26-龙文灏(U23),32-陈志钊,37-温永骏(U23),41-张锦梁(U23),42-王华鹏(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