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暴力鸟爆射洛国富戴琳补时染红 恒大2-1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3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队1-2不敌广州恒大淘宝队,遭遇四轮不胜。第18分钟,费莱尼受伤离场,格德斯替补登场。第41分钟,费南多助攻保利尼奥射入死角。第70分钟,艾克森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第86分钟,格德斯远射造成刘殿座脱手,朴志洙解围打在吴兴涵腿上破门。补时2分钟,洛国富染红下场。第95分钟,戴琳飞铲染红下场。

卡帅生日礼是他!被质疑国足化?看年龄已非20小伙

就差1分!恒大99%拿到大连区榜首 笑看其他队乱斗

董路:鲁能逆境别上戴琳 恒大险把喜剧片弄成恐怖片

乱!鲁能斗恒大补时两人染红 戴琳这下心态炸了

恒大送鲁能第四场败仗 李霄鹏“水煮”后在第几层

山东鲁能近来遭遇三轮不胜,积分榜上已经被广州恒大拉开8分分差,主教练李霄鹏再次遭遇“下课”危机。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李霄鹏首次遭遇“下课”声音时,山东鲁能正是通过1-0击败广州恒大,帮助李霄鹏解除了危机。如今再次相遇,李霄鹏渴望如法炮制,王大雷迎来赛季首秀,但如今的广州恒大主力纷纷回归,已经今非昔比。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延续了首回合交锋时的全场紧逼战术,但后场的连续失误,差点让球队失球——第4分钟,蒋光太后场送出长传球,卡达尔头球冒顶,艾克森得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斜射将球打偏。第10分钟,刘洋边路解围踢疵,费南多拿球突入禁区,幸好卡达尔及时补位将球解围。

山东鲁能第一次有威胁进攻出现在第13分钟,山东鲁能连续一脚传递撕开防线,费莱尼护球赢得任意球,莫伊塞斯传入禁区,刘洋抢前点头球攻门,刘殿座将球没收。第17分钟,广州恒大进攻被侵犯,但费南多进攻有利,仍被主裁判响哨中断比赛。1分钟后,费莱尼受伤下场,格德斯替补登场,金敬道回撤打后腰。

第33分钟,刘洋防守出现失误,保利尼奥送出妙传,中路跟进的何超直接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38分钟,郑智带球稍大,反抢时对金敬道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1分钟,费南多传到禁区弧顶,保利尼奥转身横向盘带晃开金敬道后射门,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广州恒大1-0领先。保利尼奥打入个人第8球,与巴坎布一同领跑中超射手榜。上半场补时阶段,佩莱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将球射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赵剑非换下段刘愚。第46分钟,费南多获得机会直接起脚远射,王大雷将球没收。第49分钟,保利尼奥直塞球反击,杨立瑜再分球,艾克森得球观察后斜射结果偏出太多。第53分钟,莫伊塞斯前场铲抢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艾克森盘带突入禁区,在多人包夹情况下分球,杨立瑜无人防守情况下劲射将球打飞。

第58分钟,广州恒大角球进攻,杨立瑜传中,保利尼奥头球摆渡,高准翼门前垫射偏出。随后,戴琳、刘彬彬分别换下莫伊塞斯、佩莱;洛国富、徐新分别换下费南多、何超。第63分钟,格德斯前场逼抢,造成恒大传球失误,只可惜金敬道分球稍大,刘彬彬错失射门机会,传中被后卫解围。

第67分钟,广州恒大边路传中,艾克森故意一漏,保利尼奥脚后跟传中,洛国富不贪功再横传,艾克森推射空门得手。经过视频VAR确认,艾克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0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艾克森主罚弧线球射入死角,广州恒大2-0领先。艾克森打入个人本赛季第4个进球。

第73分钟,格德斯大范围转移,吴兴涵得球内切射门被后卫阻挡。随后,廖力生换下郑智。第77分钟,戴琳回传失误,保利尼奥得球横传,卡达尔抢在艾克森之前将球解围。第78分钟,高准翼铲倒张弛,也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格德斯突破获得任意球,但传中被解围。戴琳前场铲抢犯规染黄。

第82分钟,徐新禁区外远射,球被王大雷扑出。第84分钟,卡达尔传中直接给了艾克森,幸好艾克森禁区内停球过大。1分钟后,广州恒大边路传中,艾克森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86分钟,格德斯大范围转移,刘洋边路弧线球传中被解围,格德斯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脱手,朴志洙解围打在吴兴涵腿上破门,山东鲁能1-2落后。

第89分钟,张琳芃边路弧线球传中,艾克森抢点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王大雷第二反应较快将球没收。梅方换下艾克森,广州恒大变阵三中卫主打防守。洛国富对金敬道犯规,吃到黄牌。经过视频VAR回放,主裁判确认洛国富踩踏,被直接红牌罚下。补时5分钟,戴琳飞铲吃到第二张黄牌变红牌下场。

进球消息:

第41分钟,费南多助攻保利尼奥射入死角。

第70分钟,艾克森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

第86分钟,格德斯远射造成刘殿座脱手,朴志洙解围打在吴兴涵腿上破门。

红黄牌信息:

第38分钟,郑智反抢犯规染黄。

第53分钟,莫伊塞斯铲抢犯规染黄。

第78分钟,高准翼铲抢犯规染黄。

第81分钟,戴琳前场铲抢犯规染黄。

第92分钟,洛国富对金敬道犯规染黄,经过视频回放后,洛国富染红下场。

第95分钟,戴琳飞铲拿到第二黄最终染红下场。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14-王大雷;13-张弛、5-郑铮、4-卡达尔、11-刘洋;10-莫伊塞斯(第59分钟 35-戴琳)、25-费莱尼(第18分钟 23-格德斯)、33-金敬道、36-段刘愚(第46分钟 31-赵剑非)、17-吴兴涵;9-佩莱(第59分钟 21-刘彬彬)。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1-高准翼、23-朴志洙、2-蒋光太、5-张琳芃;10郑智(第75分钟 6-廖力生)、8-保利尼奥、36-何超(第60分钟 12-徐新);19-费南多(第60分钟 20-洛国富)、9-艾克森(第92分钟 3-梅方)、17-杨立瑜。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