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感谢外援的职业性 今天赢得痛快要感谢球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重庆当代足球队

赛后主帅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首先,今天能这么痛快的赢一场比赛,要感谢球员们能在90分钟之内,在场上注意力集中的完成这场比赛,非常完美的完成这场比赛。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也要感谢我们的队医,包括我们的体能教练,包括我们的教练,上半场确实有一段时间还是有一点困难,但是球员们一直是按照我们的教练组的安排,上下半场完成了这场比赛,非常感谢球员们。”
 
谈到外援,张教头说:“还是要相信我们的外援,虽然比其他球队回来的晚,但是通过训练上的这种态度,他们的这种职业性还是要感谢他们。” 


对于防守端,张外龙教练坦言:“首先还是要把我们的这种弱点,包括整体的这种防守统一性要完成好,不管是前锋线,还是前卫线,后卫线,还有就是在进攻上面这种多样化的得分上,我们也会做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