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魔术师降临!控球无解脚法出众 激活进攻线还得靠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中超第10轮苏州赛区,当代3-1逆转华夏。阿德里安两传一射,表现亮眼,为球队全取三分。阿德里安无解的盘带控球吸引了多人防守,为队友赢得了宝贵的前插时间,激活了前场的进攻线。

当代第一粒进球,阿德里安充分利用了自己善于盘带的脚下优势,摆脱中场防守,为大摩托送上精准的直塞,费尔南迪尼奥狂飙后低射破门。

阿德里安的脚法也是一流,这球与卡尔德克的默契更是没得说。这次角球体现出阿德里安精准的脚法,准确找到卡尔德克前冲位置的头顶,最终促成这粒进球。

阿德里安最后时刻打入一粒进球,这球大半功劳要记在大摩托身上。费尔南迪尼奥连续摆脱5人后倒三角回传,阿德里安铲射得手。

阿德里安在助攻榜上与马修斯同居第二,上岗的奥斯卡位列第一。这位重庆魔术师为我们献上了许多表演秀,让球迷们叹为观止,后几轮他还能送上怎样的精彩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