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莫雷诺里程破门黄紫昌进球被吹 申花1-0苏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点,2020年中超联赛第五轮江苏苏宁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开始。上半场第19分钟彭欣力任意球开入禁区左侧,冯潇霆抢先起脚推传中路,莫雷诺门前轻松推射首开纪录。上半场顾春含几次判罚引发申花集体不满,结果除了曹赟定之外,申花的助理教练和翻译先后都吃到黄牌。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江苏苏宁。下半场江苏队控制局面,但始终未能敲开申花大门,第90分钟黄紫昌接特谢拉头球摆渡破门,但越位在先。最终上海申花1比0小胜江苏苏宁,终结江苏跨赛季17场不败。

相关链接:

蓝魔忠魂!莫雷诺达外援出场现役第1 8年最稳核心

申花连夜上诉判罚尺度不一 类似犯规却引不同结果

纪录之夜!莫雷诺外还创2历史 申花顶级联赛300胜

终结者!申花破17场不败金身 苏宁最不想输给他们

申花教练组连吃2黄火药味超德比 这场球迷看着都累

崔康熙:能赢苏宁很不容易 第1阶段目标保持前4行列

本场之前江苏苏宁4战3胜1平排名大连赛区第二,申花2胜1平1负排名第四。今天是莫雷诺中超出场第200场,赛前申花为莫雷诺举办了一个小小庆祝仪式。开场刚到1分钟,申花右路沙拉维传中,此球高度来得对米兰达来说有些尴尬,他把球先垫了一下,而后想大脚解围时,被朱宝杰抢先拦下。但由于射门角度被封,朱宝杰立刻转移,莫雷诺快速过掉一人后怒射,米兰达倒地封堵,他似乎用手挡了皮球。顾春含手指点球点!但在随后反复观看回放视频后,顾春含取消了点球,慢镜显示皮球打在了米兰达左胸弹出。

第7分钟江苏队新外援瓦卡索禁区外突然远射稍稍高出。第15分钟申花左路长传,米兰达拿住球后处理相当由于,他在禁区内拿球回旋,结果被身后的曹赟定断下球!可惜曹赟定随后一脚大门力量太轻,顾超把球扑住。第19分钟李昂拉倒莫雷诺,彭欣力左脚任意球旋入禁区,冯潇霆在禁区左侧抢先起右脚推传中路,莫雷诺近距离左脚推射,1比0,申花领先!江苏队大举反击,第21分钟江苏队右路送球,特谢拉回做,瓦卡索外围扫射被曾诚扑住。第25分钟吉翔右路传中,此球过于高飘,桑蒂尼没顶出力量。

第29分钟钱杰给一脚踢在桑蒂尼腿上吃到黄牌。第33分钟场上出现小波折,顾春含在判罚申花队员犯规上有些迟缓,申花上下表示不满,顾春含对大声嚷嚷的翻译出示黄牌。吉翔任意球直接传入禁区,曾诚出击,米兰达跃起头碰到一下皮球,接着球又打在曾诚肩部弹出界外!曾诚被米兰达撞翻在地,短暂治疗后起身再战。第一个角球申花抢先解围出界,第二个角球桑蒂尼抢射稍稍高出。

第39分钟瓦卡索中圈拦截时飞铲彭欣力吃到黄牌。第41分钟曹赟定左路送球,沙拉维头球点回,瓦卡索似乎推倒彭欣力,顾春含没有任何表示。死球后顾春含对着大脚把球踢出界外的曹赟定出示黄牌。第43分钟顾春含又对着申花韩国助教金铉敏出牌!上半场补时4分钟,第47分钟李昂左路长传,海米提禁区右侧得球横传,吴曦大力抽射高出。第48分钟江苏队围攻申花禁区,吴曦右侧送球,周云禁区弧抽射打在申花队员身上稍稍偏出!最终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江苏苏宁。

中场休息江苏队连续调整,埃德尔换下周云,吉翔改打左后卫,此外田依浓换下瓦卡索。第46分钟申花左路被打穿,埃德尔禁区内分球,特谢拉起脚就抽,曾诚近点把球扑住!第48分钟埃德尔左路拿球强行突击到底线附近后传中,此球弧线诡异,球跃过曾诚十指关后弹横梁而出!第51分钟姆比亚换下朱宝杰实现申花正赛首秀。

第55分钟吉翔传球入禁区,特谢拉回做,吴曦闪开防守怒射又踢高。第56分钟埃德尔左路摆脱张璐后传中,申花后卫解围不远,田依浓抽射高出。下半场头10分钟江苏队完全压着申花打。第60分钟张璐对抗时顶翻吴曦吃到黄牌。第63分钟吉翔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乱战中罗竞抽射被曾诚稳稳接住。第65分钟谢鹏飞换下罗竞。

第71分钟江苏左路传球,桑蒂尼在姆比亚的硬扛下头球没顶出力量。这场球踢到70分钟左右,看上去两队体力消耗已然巨大。第72分钟申花难得打出前场三打三的大好局面,但曹赟定最后送球塞给位置不佳的沙拉维失去机会。第76分钟申花用赵明剑换下张璐,于汉超换下曹赟定。第80分钟赵明剑解围后突然发现对方左侧大片空档,赵明剑开始狂冲和李昂拼速度,顾超快速出击把球踢出!第81分钟江苏队用黄紫昌换下桑蒂尼,申花用秦升换下钱杰给,杨旭换下莫雷诺。第83分钟冯伯元换下海米提。两队一共10个换人名额用满。

第84分钟埃德尔任意球打出弧线诡异的下坠弹地球,曾诚顺势把球打出,李昂跟进右脚补射偏出!第85分钟于汉超禁区内被李昂铲倒在禁区内,顾春含没有吹罚,江苏队沿左路反击,彭欣力拉倒田依浓吃到黄牌。第89分钟杨旭开出战术角球,赵明剑底线附近神奇过掉米兰达,随后赵明剑传球到中路,沙拉维发力怒射踢高!第90分钟江苏队外围送球,特谢拉禁区中路头球摆渡,黄紫昌在禁区内左侧杀出,他抢在曾诚之前推射小角度破门!但裁判果断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显示特谢拉头球摆渡时,黄紫昌越位半个身位。

第93分钟米兰达再次失误,申花前场形成多人反击,但沙拉维在人群中的送球不太好,杨旭想射门被断,江苏队长传到前场,姆比亚在特谢拉干扰下高难度后仰头球解围。第94分钟沙拉维左侧禁区外突然发炮,皮球中柱弹出!最终上海申花1比0小胜江苏苏宁。

进球:上半场第19分钟彭欣力任意球开入禁区左侧,冯潇霆抢先起脚推传中路,莫雷诺门前轻松推射首开纪录。

黄牌:

7-钱杰给(上海申花)29分钟

33-瓦卡索(江苏苏宁)39分钟

28-曹赟定(上海申花)41分钟

8-张璐(上海申花)60分钟

25-彭欣力(上海申花)85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3-埃德尔 45分钟)、13-米兰达、2-李昂、20-海米提;24-吉翔、22-吴曦、33-瓦卡索(3-田依浓 45分钟);10-特谢拉、26-桑蒂尼(32-黄紫昌 81分钟)、7-罗竞(11-谢鹏飞 63分钟)

上海申花:19-曾诚;8-张璐(13-赵明剑 76分钟)、5-朱辰杰(U23)、6-冯潇霆、38-温家宝;22-沙拉维、7-钱杰给(26-秦升 81分钟)、25-彭欣力、28-曹赟定(11-于汉超 76分钟);10-莫雷诺(9-杨旭 81分钟)、21-朱宝杰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