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金泰延神仙球吊射闪电破僵局 国安暂1-0华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国安1-0领先。第5分钟,金泰延传中碰冯刚折线,皮球直接飞入球门。

国安前3轮全胜,但出现了朴成重伤的不利情况,本轮国安大幅轮换,费尔南多本赛季首次亮相,张玉宁、王子鸣与金泰延等人进入首发。华夏幸福前3轮只拿到2分,图雷本轮首发出战,高拉特继续领衔中前场,马尔康担任替补。

双方较为熟悉,开场后在放松心态下展开快节奏对峙。第5分钟,国安取得领先:金泰延在左路突入禁区,起脚传中时皮球碰冯刚折线,直接飞入球门后角,国安1-0领先。金泰延收获加盟国安4个赛季来首粒中超入球。

华夏幸福继续拉开阵型谋求冲击,国安利用对手后场空间寻找快攻机会,双方均不在中场过多纠缠。第9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图雷头球攻门顶高。第13分钟,图雷策动攻势,冯刚禁区前攻门被李可封堵。第18分钟,丁海峰左路突破被王刚放倒,王刚领到黄牌。

上半场中段国安相对加强中场逼抢拦截,双方进入长时间拉锯纠缠。第36分钟,华夏幸福任意球冲击在国安门前形成混乱,图雷小禁区线附近飞身攻门打偏。第38分钟,董学升大范围转移策动快攻引出禁区前任意球,高拉特低射打偏。半场结束前高拉特又赢得禁区前任意球,他连续攻门均被人墙封堵。上半场国安1-0领先。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5分钟,金泰延传中折线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王刚(第18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18-金泰延、3-于洋、2-金玟哉、27-王刚;10-张稀哲、23-李可、11-费尔南多、5-奥古斯托;20-王子鸣、9-张玉宁(U23)

河北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32-丁海峰、23-任航、28-张呈栋、37-潘喜明、2-张俊哲;11-图雷、13-尹鸿博、18-高拉特、14-冯刚;9-董学升

(木之火)

加载中...